真是太神奇了,我竟然會做這種夢。還好我會解夢...


禮拜五剛結束軟性脊突治療的進階課程,晚上又去中心開門以便治療師進行個案與團體。等回到家也十二點多了,混到兩點才睡覺。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自己開了一座廟,裡面供奉著三太子。在門前則擺個攤子,賣一種小吃。因為神明有旨意,要將神力包含在小吃內,藉此來普渡眾生。

當我睡醒之後,對這個夢不禁感到好笑。竟然把前一天中午的事件原封不動的搬進夢裡。

禮拜五當天,去接受一套德國脊椎治療的課程,同學當中有一位就是乩童。中午吃飯時,跟蕭人輔聊到此事於是開玩笑說:"我也可以當個靈媒喔!"

蕭老師回答:"對阿,還是通三太子的那種。"
當場我就捏起假音說著:"眾弟子聽令.....這個不是肯X雞...."

中午聊的,晚上就夢。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