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T能在短短三五分鐘之內,平靜個人情緒,如:(恐懼,憤怒,悲傷,緊張及焦慮等)。 即使是非常嚴重的心理問題,在EFT的輔助之下,也能夠得到緩解。說起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直接翻成中文,可以譯為情緒釋放技巧。



實際上,EFT現今在北美洲、 歐洲及澳洲廣泛被心理學專家採用。世界各地 亦有成千上 萬來自不同背境的人仕在日常生活上應用EFT減壓及解決情緒上的問題。簡單的來說,EFT是簡單而有效的減壓與消除負面情緒高效能療法, 令您重獲精神上的自由, 使身心暢 快。透過EFT 大多數負面情緒可以快速化解,,其效力是永久性的。

EFT不單單只用在心靈與情緒上的困擾,它同時也被應用在輔助醫療的領域上,幫助肉體疾病的痊癒。在其創始人-Gary Crai應用之下,像是長達二十年的恐懼症,或是屢戒不 掉的煙癮,甚至是無法控制飲食的肥胖問題,都能在短短幾分鐘內達到快速而永久的效果。

這個技巧的發展是在1995年由Gary Craig與Adrienne Fowlie,基本原理是以心理學專家卡拉漢博士(Dr.Roger Callahan)的經絡心理學為基礎,透過輕敲身體的特殊穴位,能夠快速的解決各種狀況。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來釋放受創情緒,這來自於人生中快樂的人生經驗與未來目標。


EFT也是快速溫和且有效的,絕大部分的EFT使用者有能力在短時間內處理麻煩的情緒,如害怕、焦慮、憤怒和壓力,通常在一次的面談、幾天、數週去比對傳統上需要數月甚至好幾年的治療,EFT的基本精神是:快速、簡單、可驗證的效果。同時,它是經濟成本低廉,任何人都得以負擔得起。這也是為何除了正規助人工作者之外,許多大型催眠中心也將EFT當成重要的訓練課程之ㄧ。

同時,EFT並不與任何正規療法或另類療法衝突。相反的,它可以搭配在其中。在這EFT的歷史中,EFT已經幫助過數以千計的人處理常見的情緒,包括:
.壓力與焦慮
.憤怒與挫折
.沮喪與憂鬱
.各種類型的害怕與恐懼.負面記憶與內在孩童的戰爭
.自我懷疑
.內疚、悲痛、困惑與任何能想像到的情緒:包括討厭的、噁心的和那些你找不到名字的可怕感覺。

在那些幾乎數不完的例子,他們使用EFT輕易地讓自己從情緒中恢復。在其他的技巧失敗的時候,EFT會顯露出卓越的效果。它曾成功的解除種種身體上的問題,如:頭痛、背痛以及失眠等情況。

當身體的問題是由情緒如:壓力與教例造成時,EFT能有效的提供幫助。EFT成功比例的報告,大約在80%~100%之間。我們的經驗是可以達到更好的。身體疾病的問題,成功的比例會較為低一點。

但是許多人大多數的痛苦,但都可以透過EFT得到極大的幫助。在許多案例中,這效果是永久的,如果沒有,那可以重複的多做幾次。

我們要認識到EFT是全面性的,當你需要這些控制技巧時,EFT具有超級的力量。EFT並不局限於處理情緒的問題,更可應用於清除個人心中之限制想法,使你更快、更易地達成個人目標。

很多潛能開發專家的研究發現,情緒跟我們的信念形成有莫大的關係,當你清除某些負面情緒,相關之限制信念亦會隨之改變。因此美國有些個人提升教練亦運用EFT協助客戶提升個人表現,突破自我及改善財務狀況。透過練習,教你掌握:
1. 肯定語 (Affirmation) 之寫法
2. EFT之 輕拍(Tapping)基本步驟
3. 如何使用EFT之肯定語 (Affirmation)及輕拍(Tapping)步驟:
a.清除負面情緒
b.消除長期焦慮,並了解其背後之正面信息
c.清除不良嗜好的心因如
d.作戒煙及減肥之用
e.作減壓及恐懼症之應用

4. EFT獨有的快速治療步驟
5. 如何架構有力的EFT 肯定語法(Leverage Affirmation)
6. EFT 的治療模式及策略

課程後,你將會進一步了解:
7. 潛意識如何處理情緒。
8. 潛意識之負面情緒如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及身心健康。
9. 如何清除潛意識內之負面信念;輸入正面、積極的信念。
10. 如何透過改善情緒,輔助身心疾病之療癒。

當你學懂這套高效率的情緒平衡法,你便可隨時為自己創造內在的平和及喜悅,開始成為情緒的主人;使你邁向成功,快樂及富裕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