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斷除法儀式進行時,如同所有的能量療法一樣,每個人會有不同的反應。大多數我在以沙鈴放鬆氣場時,當事人會隨著沙鈴所到之處產生:熱、麻或有能量隨之流動的感覺。




當能量索被拉出來時,當事人可能會在該處有疼痛、緊縮或拉扯的感覺;有時腦海中會浮現過往的一些記憶與事件。
 
斷除法儀式完成之後,通常當事人會有種釋放、放鬆或柔軟的感覺。當一些對於他人懷有恨意的關係鍊切除後,當事人會有釋然或寬恕的感覺產生。通常,進行結束之後當事人都會在一種舒服的狀態當中。
 
不過,也有少數的人在進行之後,可能會有哭泣、疲憊、昏沉、頭痛、咳嗽等現象,這是因為身體正在將過去的負面模式釋放掉,屬於正常現象。只要休息幾天,就會好轉。
 
偶爾,也會有少數人完全沒有感覺。不過這一點也都不會影響斷除法儀式的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