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能量-火的儀式 Fire Ceremony 
共修時間:6/29 7/06 7/26 7/27 P7:00~P9:00 共四次
活動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電話:0956041520




自古以來,在各個文明當中都存在著不同型態的火儀式。中國、西藏、印度或古猶太教,都有著強而有力的火焰儀式。在傳統的宗教裡,火的儀式被用來去除污穢與進行供養。

火焰是最具有威力的能量療癒方式,能夠快速的去除負面而沉重的能量,並且轉換為喜悅的滋養。正如神話學大師-坎伯亦曾在著作中,詳細的講解火的儀式如何充實我們的生命。

火的儀式是每位印加薩滿巫士必修的功課,能夠清理脈輪與發光能量體。幫助我們將生命中無法負荷的沉重能量、痛苦情緒、童年創傷或各種事件,淨化各種晦氣楣運,將此交托給大地之母,透過更偉大的力量達到療癒。


帶領人:劉俊偉
現為美國國家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之催眠訓練師,神話與薩滿療法研究者。目前於美國四風協會接受印加能量療法訓練,完成大地守護者點化儀式。

曾任:
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講師
生命關懷志工協會理事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曾受邀於: 國立東華大學、花蓮社區大學、佛光大學推廣部、實踐大學、嘉義家扶中心、屏東大仁技術學院、彰化縣政府主辦、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彰化縣社工師公會、高雄精神衛生中心、台北市多所小學等開辦各類成長團體與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