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西方魔法開始在台灣風行起來。可惜的是相關的資料與書籍十分的稀少,雖然台灣一些開始有些熱心的人士開辦相關的課程或團體,但畢竟屬於少物中的少數。

有些人曾經問我,魔法真的存在嗎?




實際上,我們必須先了解魔法到底是什麼東西。大魔法師克勞力對魔法的定義為「魔法是遵守意志力而產生變化的科技與藝術」。

克勞力假設:透過使用適當的力量、適當的方法、適當的媒體、適當的對象,任何需要的變化可以被產生的。

魔法普遍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通常會以神秘儀式的方式運行。許多的宗教儀式裡,包含的魔法的運用。

像是每年犯太歲的人,去點光明燈。透過燈光的能量,去平衡宇宙行星移動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更不用說其他平安符或是祈福等儀式,都帶著濃厚的魔法意味。

即便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到魔法儀式的遺跡。像是結婚時,要交換戒指。以及生日時,吹熄蠟燭前要許願。都可以追溯出古老的魔法儀式。

不過,與西方魔法交手,倒是第一次。也讓我有了新的經驗。

某一天的凌晨六點,我還在熟睡當中,卻被作響的手機聲吵醒了。當時我心中不免抱怨:「是哪個白目,會在凌晨六點打電話來!!」

一接起電話,傳了一位女性的聲音說:「啊!這時候還有人接電話喔?我只是打打看而已。」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更抓狂了。不過還是耐著性子問:「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那位女性說:「你有辦法處理魔法嗎?」
聽到這句話,我頓時清醒了。心中有個感覺,必須要見這位女性一面。

當面談時間到了,門口門鈴響起。女主角阿幸走進我的辦公室裡,開始講起了她的經歷。阿幸原本是在英國留學,攻讀與醫療相關技術的碩士學位。雖然已經畢業,但在畢業前與指導教授起了衝突。

阿幸回到台灣後,到某位塔羅牌占卜老師處占卜,但那位老師卻告訴阿幸,她的指導教授對她使用了一些黑魔法來傷害她。阿幸的確常常感覺到,每當晚上睡覺時受到了一些莫名其妙力量的騷擾,令她感到恐懼。因此阿幸才會找尋可以協助她的人,也才找到了我。

阿幸又告訴我,自小就會感覺到很多靈體。也進入過很多不同的宗教,企圖解決這樣的問題。但一直都沒有好轉。

聽到這裡時,我不免懷疑阿幸是否有精神上的問題,或者是因為疑心生暗鬼。在我的經驗當中,有很多人其實並沒有所謂外靈或是詛咒的困擾。而是以為自己有這些問題,在這種心理因素的影響之下,才產生各類的症狀。

如果真的是外靈或是詛咒的影響,在去除這些因素之後會有很大的改善。但如果是心理因素,才是最能處理的。因為根本沒有任何的外靈或詛咒,又要如何處理起呢?但即便坦承相告,對方根本不會相信。因為對方根深蒂固的認為,這些問題都是外來的障礙,不會接受這些是自己心理因素所引起的。

為了進一步的確認,我拿出我的靈擺,與我的指導靈取得聯繫之後,我開始詢問我的指導靈:「阿幸是否有受到詛咒、邪術或符法的傷害?」

指導靈給了我「Yes」的訊息,並且告知我可以運用薩滿的拔除療法來進行處理。我在阿幸的脊椎當中,灌注能量進去,將附著在脊椎與脈輪中的魔法能量沖刷出來。

然後我握著雙尖水晶,放在阿幸的手中,去承接阿幸身體中的魔法能量。當這股能量經過阿幸胸口時,阿幸開始產生乾嘔的反應。所幸的是,這股能量很快的就留過阿幸的手臂,流入到水晶之中。我將這些能量封入水晶之中,以免能量流洩出去傷害到自己或他人。

通常我在進行拔除,特別與外靈有關的事件,水晶會產生一種細微震動,並且有著濕冷,如同在冰箱中放過的感覺。然而,這次水晶卻出現溼熱的感覺,以及一種緩慢的震動。 

後來我又要求阿幸回去之後,製作替身放在房間中,去迴避後續的影響。

一周之後,阿幸告訴我她的身心狀況開始恢復了許多。只有某天晚上睡覺時,感覺到很多奇怪的能量在攻擊那個替身。但在這件事之後,就全然恢復平靜了。

這次的經驗,讓阿幸對我的意見十分的信任,又陸續的作了切除負面能量索的工作。現在的阿幸正一步一歨的邁向重建人生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