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老的傳說裡,認為這個世界是由地、水、火、風四種元素所組合而成。而四元素源自於宇宙初始時,所發出造物之音-「嗡」(在古代佛經中寫作唵)。而發出這個聲響又來自於造物者,巨大的光。


曾經有科學家認為,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是一種凝結或冷凍的光。這些光被凝聚,有著極高的密度,最後就形成了各種物質。

光是所有具象化的能量當中,頻率最高也最為輕快。當我們能夠放下所有對於物質世界的執著,同時具有運用光的能力時,我們將能恢復成光的存在體。

由於光具有輕盈與快速的特性,因此透過光的能量引導與運用,可以幫助我們離開沉重與黑暗的能量。進而轉化我們的負面情緒,以及沉重的生活方式。

不同的元素能量會帶來不同的轉化方式,在許多的儀式當中,雖然我們也會運用四元素的力量來達到轉化的效果,但要進行這些儀式對於現代人會有些困難。例如要進行火的儀式,就必須要有能夠升火的場所。同時也需要準備許多材料,對於現代人而言,具有很高的難度。

然而光的儀式卻非常的簡便,你只需要透過意念來引導能量。所以我常會將這些儀式當做家庭作業,讓我的案主回家可以做這些練習。許多認真練習這些儀式的案主們,日後都給我非常好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