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測術原則上需要兩樣道具,一項是相符合的檢測圖表,另一項是靈擺。靈測術是以靈擺作為主要道具,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挑選一個適當的靈擺非常重要。


坊間的靈擺有各種材質,最常見的是金屬與水晶。大多做成圓椎狀,並且用一條線垂吊著。

雖然這是常見的靈擺樣式,但實際上靈擺可以有著各式的造型。當我再美國接受薩滿巫術的訓練時,就見過有同學專門製作手工靈擺販賣。最吸引我目光的那款靈擺,就是一個金屬作成的小天使。

另外也有一種是做成金屬管狀,上面繫著鍊子,另一端則是個圓環。管子裡可以放入一些健康食品或是能量商品,然後檢測這些物質對當事人的健康是否真有助益。

在國外也有一種特製的靈擺,中央會有個可以放入照片的空間。這是用來探測照片中人物所在位置專用的靈擺,通常用來搜尋失蹤人口或罪犯窩藏之處。

我個人偏愛椎體狀的靈擺,因為尖端能夠清楚的標示出檢測的結果。

不論金屬或水晶成品,對我而言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有些人說靈擺有特別的能量,所以要挑高能量物質所製成的靈擺。這樣的觀點,我並不以為然。

因為靈擺是一具生物回饋裝置,我們以潛意識去搜尋與感應特定的能量,與整個宇宙溝通。再將所得到的結果,顯現在靈擺上。靈測術是以自己的能力去檢測,而非靈擺本身。

我個人使用水晶靈擺,純粹只是我喜歡水晶而已。

擺垂部分如果太大或太重,會使得擺垂反應緩慢。太小或太輕,靈擺則會無法轉動。因此,挑選順手的靈擺是很重要的。

使用靈擺時,從擺垂端到手持端的長度,會建議是自身慣用手將拇指與中指伸直後的間距。太長或太短都會造成檢測時的困難。

靈擺是靈測師的重要工具,好好愛惜自己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我都準備一個專用的小袋子,不用時就將靈擺收納進去。

當這些東西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學習靈測術之愛情大圓滿的技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