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愛情大圓滿這幾個字,很多人會以為是個新出爐的兩性關係專欄。如果你也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而來瀏覽文章。那麼很遺憾的,這將會是個美麗的錯誤。

在這裡,我專門撰寫如何利用靈測術去幫助你在愛情上帶來順利。所有的文章環扣在在能量、磁場以及如何運用之上。


所有的文章也將環繞在三件事上-帶來愛情(招桃花)、斷除負面關係(斬桃花)與關係和諧(和合)。

我將告訴你,能量頻率是如何影響著你的愛情與關係,以及如何操作這些能量頻率,去使你的愛情圓滿。

小敏是我還在做催眠治療時的一位案主。雖然在她之前,我已經開始嘗試使用靈測術去進行一些靈魂的治療,並且獲得不錯的成效。但是在處理愛情課題上,她是第一位。

小敏與一位有婦之夫交往了八年之久,她自知與對方並不會有任何的結果,也不願意去破壞對方的婚姻,但就是身陷於其中無法自拔。在這期間,小敏為了能夠離開已婚男,也嘗試與其他的男性交往。但是,只要已婚男的一通電話,小敏的心又飛回已婚男的身邊。

小敏常陷入陰鬱的情緒當中,我為她進行了數次療程。小敏的狀況好多了,雖然目前還無法斷除與已婚男的關係,但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但過了幾個月,小敏又陷入了低潮。我知道,這樣的狀況需要長期的陪伴與療癒。如同心理治療一樣,需要一段時間。

小敏沮喪的問我:「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跟他徹底的分開?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我沉默了半响,心中有個直覺要我使用靈測術。於是我就拿出我的靈擺與圖表,開始清理小敏的脈輪印記與能量指數。大約經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完成整個過程。

我告訴小敏,我已經完成了。並且大約會是在三月左右,她會有分手的機會。
小敏驚喜的問我:「真的嗎?我會有新的男友嗎?」
我說:「是的,會有新的男友出現。」

過了幾個月後,小敏又來找我。這次不同以往,她是帶著滿臉的笑容而來。
原來,小敏在二月底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本來也沒有打算交往,只是會一起出遊。但卻在短短一週之內,發展成了親密關係。

小敏說:「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有這種心動的感覺。」

小敏發現,這位新男友對她的吸引力,大過於那位糾纏了八年的已婚男。開始對於已婚男不理不采,這段糾纏許多的關係,就這麼結束了。

小敏很疑惑的問我,為何以前她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卻都徒勞無功。為何我幫助她調整了能量之後,就輕而易舉的改變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像一台收音機一樣。當收音機調在哪個頻率時,就會收到哪個頻道的訊息。而當你把頻率調到別台時,就會收到別台的節目。

我做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把小敏和已婚男的能量頻率調開。並且幫助小敏的頻率,調整到能夠接收到新的愛情頻道。

有朋友問我,這會不會只是巧合呢?

小敏後來雖然擺脫了舊的三角關係,進入到新的階段,但是也有了新的難題。人生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課題。小敏的新男友是個溫柔多情,又不懂得的拒絕他人的小帥哥。有個女生常常找小帥哥出去,小敏倍感到威脅。

我開玩笑的對小敏說,現在真的比以前好多了。以前人家是有婚姻,現在不過是有別的女人來糾纏。

這件事仍然讓小敏感受到嚴重的不安全感,小敏每次跟男友反應這件事,男友都只會說他們只是朋友,是小敏自己多心了。所謂的溝通,除了增加兩人無謂的爭吵之外,並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告訴小敏:「妳會遇到這樣的狀況,跟妳以前的愛情有關係。因此我必須幫你還有他都進行切除負面能量索,這樣可以切斷舊的愛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接下來,我要把你和他的頻率調整到一致,再將那名女子的頻率調開就可以了。」

小敏接受了我說法,並且願意嘗試。

我詢問我的指導靈,如果我進行這個工作會不會干涉到業力的運行。畢竟我不想背負別人的業,或者干擾他人生命的功課。很幸運的,指導靈告訴我,我可以繼續進行下去。

於是我先切斷兩人的負面能量索,然後檢測三人的愛情能量頻率。結果發現小敏的頻率是三十,新男友的頻率是七十,那名女子的頻率是七十五。

在詢問過我的指導靈之後,我將新男友的頻率降低,調整到三十。然後,將女子的頻率調整到一百。

兩個禮拜後,我就接到小敏的電話。小敏告訴我,在結束靈測的兩天後,那位女子突然到處宣揚,說這個男生是他的男友,並且劈腿。

小敏的男友似乎被嚇到了,立刻刪除那位女子的資料並且斷絕聯繫。小敏告訴我,自從這次靈測之後,男友有了很大的改變。

以前男友是個花錢如流水,從來不會去思考理財的人,這件事一直讓小敏很擔心。而現在男友開始想著怎麼省錢,要怎麼存款。感覺起來像是想要跟小敏結婚的樣子。

這就是能量的法則,許多的人將用磁場這樣的字眼,來代替能量。但實際上,說的都是同一件事。什麼樣的能量頻率,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或事。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我並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結果。但在我的經驗裡,的確有許多人透過這個方法,得到了他想所要的幸福。

如果你正在感嘆愛情遲遲不來或陷入在苦戀的關係中,與其在那裡長吁短歎,不如去嘗試看看。或許,能為你找到一條全新的人生道路。即使沒有任何的效果,你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靈測術的本質就是在能量頻率上工作,我很確定在台灣我是第一個將靈測術,用在愛情關係上的人。

在這裡,我分享我所使用的方式,希望能為你帶來愛情大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