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直遲遲無法進入愛情,即便身邊有著許多不同的異性,卻都只能保持著朋友關係。

你很確定,並不是你的魅力不夠。也不是生活圈太過狹窄,只能老是跟一些已婚人士共處。更不是因為你已經超過三十歲了,還有十點前得回到家的門禁。

或許你該去看看,你的能量出現了什麼問題。什麼樣的頻率,就會對準什麼樣的頻道。


曾經有位在花蓮經營SPA館的朋友,有一次她對我說:「好奇怪喔!我這幾個月來,客人全都是夜店的小姐。」
我對她說:「是啊!因為你的能量頻率跟她們相近,所以會吸引她們過來。」
她半信半疑的問:「真的會這樣嗎?」
我說:「你自己看看,你個性就很海派,還不夠嗎?不然我試試看,把你的能量頻率調掉,看看會發生什麼。」

過了兩個禮拜,她打電話來告訴我生意變得冷清,那些夜店的客人都消失了。我告訴她,這是過渡期,過一陣子就會改變。

又過兩了個禮拜,她又打電話來告訴我,生意真的變好了。這次換了一批新客人,都是正常的上班族與家庭主婦。

曾經有個朋友,已經維持一段時間的獨身生活。生活除了上班與下班,實在乏善可陳。他問我有沒有辦法,讓他的生活當中多點浪漫的小約會。即便不能立刻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至少也可以滋潤一下身心。

當時我開始檢測這位朋友的兩項指數,一項是愛的能量指數,另一項是當月的愛情運勢。

檢測結果,這兩項數値都低於三十。

愛的能量指數偏低,會有兩方面的影響:
1.當事人常會感覺情緒低落、孤獨與空虛感,這是缺乏愛的能量之故。
2.當事人難以與人有和諧的關係。

當月愛情運勢指數是對方吸引愛情到來的能量強弱,也就是俗稱的桃花運。當指數越強,就越容易出現追求者,或者越容易進入關係當中。

後來我透過靈測術,幫這位朋友將兩項指數都調整到一百。接下來的日子裡,就多出了很多與異性的約會。

你也想要多些愛情運勢嗎?
接下來,我們將準備進入到實作技巧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