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概念篇當中,已經學會了靈擺的基本技巧。也完成了設定潛意識過程,以及靈測術之愛情大圓滿格式化。就可以開始接下來的過程。

雖然沒有進行這些過程,你依然可以操作接下來的過程。但精準度與效力可能會略差,這是需要注意的。但無論如何,都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在「增加愛情運勢」的程序裡,我們會運用數字萬用圖表。這個圖表上標示了零到一佰的數字。這張圖表,隨後我會放在照片區讓瀏覽者下載。

靈測術每次進行之前,會先問自己可以確認的是非題:
「我是男性?」
「今天有下雨?」
「我已經結婚了?」
透過這些可以確認答案的是非題,可以幫助我們回歸當下,以及觀察自己的潛意識是否已經準備好處理這些問題。這有點類似幫汽車進行四輪定位與方向盤的校正,確定自己的沒有任何的偏差。

當答案都是正確無誤,就開始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是否處在中立、自然、不做作的狀態當中,可以開始進行靈測?」
當答案為「是」,就進行下一個階段。
如果答案為「否」,則告訴自己的潛意識:「現在請幫助我恢復到中立、自然、不做作的狀態當中。」靈擺會開始轉動,直到答案為「是」,才可以開始繼續後面的步驟。

接著進行連結指導靈的工作,詢問潛意識:「我現在是否與我的指導靈有所連結,並且可以取得幫助?」

當答案為「是」,就可以正式開始愛情運勢的調整。如果答案為「否」,則告訴自己的潛意識:「現在請幫助我連結我的指導靈,並且在接下來的過程中協助我。」重複這個過程,直到答案為「是」為止。

接下來詢問:「我目前的愛情運勢指數為多少?」
靈擺會開始在圖表上轉動,並且指示出數字來。數値越高,代表你正在走著桃花運或熱戀中,有著眾多異性的追求。零則代表完全沒有愛情的可能性。

曾經有位女性朋友,我幫她測出愛情運勢指數為八十,可是她完全不能相信。因為她沒有男朋友,也沒有任何異性的追求。

但是我繼續詢問下去,發現她幾乎每天都跟不同的男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也有男性的朋友接她下班。

當我問她:「難道妳不知道,男生會這樣單獨約你吃飯,去接你下班。是代表他對妳有好感嗎?」

她回答:「沒有啊!他們都只是朋友啊!」

很多時候,一個人的信念與現實世界有很大的差距。

當你測出你的愛情指數之後,就可以透過你的潛意識來調整這個能量。首先詢問你的潛意識:「我是否可以、能夠並且有能力,提升愛情運勢指數?」

當答案為「是」,就委託你的潛意識:「現在請提升愛情運勢指數,到可以提高的最高極限。」

妳的靈擺會開始轉動,最後會指向提升後的結果。你會發現,你的愛情運勢指數,已經提升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