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萬物都有一個頻率,就像收音機一樣。當你們頻率相近,你就能夠吸引它過來。就像將收音機的頻率調到某個頻道,就可以接收到特定的節目。

靈測大師-瑞蒙.葛雷斯有一次急需一筆資金,他先用靈測術測出這筆資金的能量頻率,接著再檢測出自己的能量頻率。然後將自己的能量頻率調整到與資金的頻率相符。


過了不到一個月,瑞蒙收到一張銀行退回來的支票。而那張支票足以支付瑞蒙的需求。

這個技巧吸引愛情技巧一樣,所不同的是一個是靈測愛情的頻率,一個是靈測特定對象。

首先要進行靈擺的校正,在進行任何靈測工作時都必須先進行這個步驟。

接下來靈測的問題是:「___的愛情頻率是多少?」靈擺在經過擺動之後,會指出一個特定的數値。

第二個靈測的問題是:「我的愛情頻率是多少?」

再取得兩者數値之後,直接將自己的愛情頻率調整與對方一致。當完成之後,你會發現,你與對方的相處開始有了許多良好的變化。

王小姐是我的一位朋友,她跟一位男同事相處很好,也喜歡對方。然而卻一直無法跨過友情的那條界線。

當我幫她靈測時,王小姐的愛情頻率為40,男同事為70。我將王小姐的頻率調整與男同事一致。沒有多久,我就接到王小姐的好消息。

要注意的是,請不要將這個方法運用在已婚的人身上。靈測術-愛情大圓滿的技巧,是為了協助你得到幸福的愛情。這種做法會使得你干涉到業力層面的問題,反而會使得自己的人生混亂。

也不要帶著其他的企圖去吸引他人,像是為了金錢、地位或其他跟愛情無關的原因,去吸引特定人士。你必須帶著正念去進行。

雖然這個方法可能也能夠用來破壞他人的關係,因為祝福與詛咒是同一件事的不同運用。因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這就是業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