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過去的感情已經結束,就對自己沒有任何影響,實際上這是不正確的觀念。任何的關係都會建立起能量所的連結,就像你打從沙灘走過,必定留下一些足跡。

即便在現實生活中,早就與過去的情人分手,也進入了新的親密關係。然而負面關係鍊仍然連結著,就像一根刺埋藏在肉裡。雖然你看不見那根刺,但卻不時會隱隱作痛。

就像娟的案例一樣,雖然與對方分手七八年了。但陰影然不時浮現出來,造成現在關係的困難而不自知。




 

有些時候,在切斷關係鍊時,可能會有一種現象。就是原本已經斷絕聯絡多年的舊情人,會突然不期而遇,或者又有新的消息。這種現象是為了清理過去未了結之事,所以才會把沉積隱藏的問題呈現出來。有時過程會有點不舒服,但結束之後只會更好。

小雨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與男友交往四年。因為對方不斷的劈腿,最後兩人分手。但在分手後,感到十分的痛苦。在朋友的介紹下,我為她進行了催眠治療。雖然結束之後,感覺很好。但過了幾天之後,她的情緒又再度浮現。

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過度期,因為療癒的效果已經出現,小雨會在短期之內就走出來。而真正該注意的反而該是為何愛情佔據了小雨生命中的絕大部分,我相信這和小雨的原生家庭有關。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有切入這個主題的機會,所以沒有鼓勵小雨繼續去進行個案。

大約三個月後,小雨又來找我。她告訴我,目前正在和一位男士交往中。這段感情讓她很快樂,只是她一直感覺到有嚴重的不安全感存在。

在進行負面能量所切除之後,她告訴我發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原來她發現有人在背後放謠言重傷她,在追查之後原來是前男友。

她後來去處理了這件事,也拿回了還放在前男友處的一些物品,這段關係總算是完整的結束。

有些人會問我,如果不切除這樣的負面關係鍊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我必須很誠實告訴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負面關係鍊有些時候會讓你不斷重複過去相同的愛情模式;有些時候會在新的關係中,造成不斷的爭執與摩擦,但你並不會發現原因在此。也有可能會在你的心靈當中,不斷的製造憤怒、焦慮或絕望的情緒。那是一種如同詛咒般的存在。

曾經有位朋友學過巫術的朋友告訴我,有時治療案主時會在對方的身上發現一條光索。這表示案主被人下了邪術,導致各種問題。擅長追蹤術的人可以透過這條光索追出下詛咒的人;同樣的,當你在幫案主作治療時,對方也會知道你在干擾他。所以治療師必須學會隱身術,避免對方的報復。

我並不確定這條光索和負面關係鍊是否為相同的東西,因為我並沒學過那樣的技術。但是我相信,這種光索也是負面關係鍊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