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好人有好報,實際上如果我們真的檢視這個社會,我們會發現所謂的好人反而遭受到更多的欺負與欺騙。

我的父親一輩子都是個好人,樂於助人。結果我的父親被他所幫助的人傷害與欺騙,幾乎破產三次,差點就全家服毒自殺。




雖然這些事情都過去了,但是後遺症卻對我的家庭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我父母的感情有了嚴重的裂痕,一見面就是不停的爭吵。而為了還清債務,我母親也離家到外地工作。自小我就與我的母親分離,一年難得見上兩次面。

前幾天,開車載著母親去參加法會。在歸途中與母親聊到此事,母親只苦笑的說:「我們家人就是太單純了!容易被人騙,還騙不怕。我自己也是這樣被人騙走了好多錢,明明提醒自己要記住教訓。但是只要看到人家的可憐相就不忍心,就這麼一再的被欺騙。」

我並不是想要呼籲不要當個好人,而是當我們去付出的時候,也要懂得保護自己。這樣的保護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關心與深愛著我們的人。當那些深愛著我們的人,見到我們受到傷害,又會是何等的傷心?

我最近在閱讀CLAMP的作品「xxxHOLiC」,男主角四月一日千尋為了拯救被女郎蜘蛛所擄獲的座敷童子,犧牲了自己的右眼。雖然四月一日彷彿自己一點都不重要,反而安慰著為他傷心的朋友們。然而他這樣的舉動,卻深深的傷害了那些重視他的人。

學習自愛,不僅僅是自愛。也是為了那些愛你的人,我想在一片讚揚捨身為人的文化中,這是許多人的功課。

曉華是個很特別的女性,某次在看完她的生命靈數後,我很訝異她竟然還沒有跳進靈修的領域。在曉華的命盤中,就是很明顯會走向靈修與自我奉獻的格局。

在幾次的對話中,我發現到曉華是個非常愛護小動物的人。她立下一個志願,就是要賺到足夠的金錢來創辦流浪動物收容所。這也是曉華為何繼續在她所厭惡的財經界裡打滾,與許多大企業老闆往來的原因。

曉華對動物的關愛超過了一般人。舉例來說:通常我們看到在路邊的動物屍體都會自然的避開,或裝作視而不見。然而曉華都會特地過去,想辦法將動物的屍體安葬好。

某次曉華急電給我,說她的狀況非常糟糕,要立刻見我。我知道曉華是個堅強的女性,除非真的有很嚴重的問題,否則不會這樣緊急要見我。我立刻將我原本休息的時間空出來,與曉華見面。

當我見到曉華,發現到她的氣色非常糟,有著嚴重的疲累感糾纏在她的身上。
我問曉華說:「發生什麼事了?」
曉華說:「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快要崩潰了,整個人情緒都非常低潮。所有的想法都非常的負面,甚至會想要去死死算了。」
我又問:「這個情況多久了?」
曉華回我:「快一個禮拜了。」
「你在家也會這樣嗎?」我繼續問到。
曉華說:「在家就非常焦慮,連平常都會看的書都看不下去。所以我才來找你。」
我說:「看來應該是有些東西纏著你,我來檢查看看好了。」

當我拿起靈擺一測,嚇了一大跳。曉華身上竟然有十二個靈體纏繞,生命能量與愛的能量只剩下百分之二十。難怪會產生嚴重的負面想法,以及負面情緒。

當我在檢測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因為照我的經驗來說,這樣的症狀對於一個被十二個靈體糾纏的人來說,又太過輕微了。而且這些靈體似乎又對曉華沒有惡意。

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了曉華,曉華突然說:「那該不會是我埋葬的那些動物吧?以前曾經有個師父看到我,就說我被一些動物靈纏上,要我以後不要再去埋葬動物。我當時聽了很生氣,我明明是一片好心,為什麼要這樣恐嚇我。」

我告訴曉華:「當然你是出自一片好心,這些動物也對你沒有惡意。只是牠們無處可去,你又對牠們好,所以牠們就跟著你了。只是靈體與人類畢竟不一樣,雖然沒有惡意,但是對你還是會有負面的影響。」

於是我祈請我的指導靈幫助這些迷失的靈魂,回到該去的地方。然後又檢測曉華的房子,發現裡面也有八個靈體的存在,以及愛的能量過於衰弱的情況。當一個空間愛的能量過低,身處其中的人容易感覺自己孤單與脆弱。因此在清理完零體之後,我又去補足該處的能量。

結束之後,曉華問我說:「這表示我以後不能再作這種事嗎?」
我告訴曉華:「你還是可以做,只是要做些保護措施。也可以透過一些傳統宗教中的儀式,來提供協助。」

事情結束的第二天,曉華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那些症狀都消失了,生活作息也都恢復正常。

我相信像曉華這樣的人應該也不少,但是保護自己是有必要的。不要因為以為自己在作好事,就不會受到傷害,這樣的想法並不正確。

我建議當你準備像曉華一樣,為死去的動物服務時,可以採取一些保護措施。

像是在屍體上灑上密教的金剛明沙,其實是最簡便快速的方法。因為金剛明沙是一種如同火焰一般的能量,能快速將靈體中沉重的能量燒掉,轉變為前往上部世界的動能。

或者,你也可以先引導白色淨光,先幫自己做好守護結界。這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沾染,以及減少靈體依附的可能。然後祈請你的指導靈,或者所信仰的神明引導靈體前往該去的地方。之後再去處理屍體的部分,這對於自己與對方,都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