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喜歡用OOXX之什麼碗糕當作標題,我想大概是受到豆導那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影響吧!!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NATASHA老師主持的"女巫的幸福田"已經開張許久,我不但沒有去送個開幕花籃,我還老是把人家工作室的名稱念成:"幸福的女巫田"。月亮女巫愛愛聽了就說:"也不錯啊!專門種出幸福的女巫~"

於是我決定幫女巫的幸福田作一個印加薩滿的祈福儀式-「Paco for Business」 商業祈福儀式,
當作我的禮物。這是祕魯高山薩滿巫士們,幫店面、工作室或是工作場所加持,祈求生意興隆,並且將各種美好的品質帶進工作裡的一種儀式。

製做的時候,會以多種香料來提升工作場所的正向能量,以及驅逐負面能量的侵入。並且將象徵各種美好品質的物件放入其中,最後作成一個祝福包。做好的祝福包並不需要燒掉,而是放在店裡面或埋在出入口,持續的吸引好的能量進來。

當初在學習這個儀式時,讓我聯想到密教的龍王寶瓶修法。我曾經學習過龍王寶瓶與招財瓶的修煉密法,那是依照一定的程序,將象徵各種美好品質的物品與特定的咒輪放入,然後祈請天尊降臨加持的儀式。修製好後,放在家中風水良好之處,或是埋入地基當中,可為家宅帶來加持或財富。

當天我去幸福田時,阿彩也在那裡。阿彩是幸福田的固定學員,也參加過幾次我的活動,她每次見到我,都會要我幫她靈視氣場。

阿彩當天並不知道我會過去,一看到我就興奮的說:「每次看到你,我都會帶著觀音菩薩的像!真是太巧了!」說完,就拉起脖子上那條觀音菩薩的玉墜給我看。

好幾次,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因緣,阿彩每次在我帶領的活動當中,都會看到觀世音菩薩的影像,然後感動的落淚。

我於是裝模作樣的擺起一張高傲的臉孔,然後說:「那是當然的喔!因為我就是觀音的化身啊!」
旁邊幾個朋友臉上出現三條黑線,接著就連續接到強烈吐巢。
這群占卜師不愧是靠嘴巴吃飯的,殺傷力果然驚人啊!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被人吐巢的功力,不只會被自己的學生吐,到別人的地盤上也會被吐。

後來NATASHA老師拿出了一套牌,那套牌很有趣。上面全都是一些神明或聖者的圖像,以及代表該圖的肯定語。大家就開始抽起牌來了,有人抽到基督,有人抽到阿波羅。

我開玩笑的說:「最好是能抽到一張濟公,那代表我們該去喝酒囉!」
當然,該牌並沒有濟公這張牌。

輪到我抽牌了,我隨手一抽。一翻開牌,傻眼了!上面竟然是「觀自在菩薩」!
觀自在菩薩是觀世音的另外一個稱呼。

玩笑開大了,祂老人家可真的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