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聽到薩滿要開始上沙畫課了,因為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名詞(本來就對很多能量知識匱乏了啦);所以,剛開始並沒有參加;第二堂課也是因為店長排我一起休假,讓我有福氣參加這場盛會;在開始參加後就好像被卡住般,深深被它所吸引住了。


所以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了。

感 謝劉 老師慈悲的發心,不斷地給予我們最純潔的能量;

感謝幸福田這個從無到有的工作室,讓大家擁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感謝所有的學姐們(沒有男學員吶…),因為有無私付出自已收納彼此的心。

在第一次上沙畫課時,我上的是關於財運的部份

在沙畫之前及之後的差異便大的,雖在短短冥想的時候,我仍在睡覺,但是在睡起來之後,總是感覺有新的能量注入我的生命中,讓我重新擁有更有精神去面對現實生活的種種事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我在生活中常常會感到疲乏,在此時,剛好有個潤滑油慢慢滋潤齒輪般,機器又開始啟動了!!之後的生活中,我慢慢發現到,之前我對於經濟蠻憂心的,常常會因為如何使用錢而感到困擾,彷彿隨時會擔憂沒有錢過活似的,所有的事情也會算得非常精準確定;但也漸漸由另一個角度去思考,我並沒有缺錢到不行,該要買、該要學的事物時,錢也會自動到位;所以慢慢用學習用另一個角度思考後,就把本來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而非經濟上面,心也輕鬆的多,思考事情的方向也廣許多了。

 第二次上的沙畫是關於人際

我那一天有根天線接錯了,竟想著我最大的罩門,和親戚之間的面對,剛開始的一個小時,我腦中一直在吵架,鬧哄哄的在想一大堆事情,對我而言也很難面對,回憶這些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想逃避。到了 劉 老師帶領冥想時,整個腦中也是用理智在思考,直到 劉 老師說把所有感覺放下,去看看會出現什麼時,我才真的又看見“原諒”二字,這個答案對我而言,不知為何,真的很難,也當我真正看見的時候,二行淚一直流,無法停止,若非當時是個上課有蠻多人的,我自已蠻想要抱膝狂哭。或許這就是沙畫神祕的力量來源吧,不會有任何正確的答案,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但是總是會以獨特其身的方式來到我的身邊。

 第三次上的是祖先

我們大家帶著期待的心情及充滿尊敬的心去參加課程的,我的連結其實並沒有那麼深,感覺上也沒有和其他人一樣,我想是時候未到,所以我的祖先們給我的,是溫柔和愛包圍著我;也以我能承受的方式接近我。這也就是祖先給我的禮物,雖然有點距離,雖然有點陌生,但是能感覺到他們的愛,目前為止就夠了。 

上了三次的課程,收穫比想像中的多更多,擁有新的能量,新的眼界,看到不同且更多的世界,除了感恩 劉 老師無私的分享及教授外,還是感恩…。 

也帶給我更多的期待,期待著明年春天 劉 老師的薩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