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位整脊治療師在長期治療患者的過程中,發現到許多的患者脊椎雖然被調整回到正確的位置,但不久之後脊椎又會發生半脫位的現象。

他詳細觀察這些患者,發現到不斷重覆發生脊椎半脫位的患者,都有著某種重複性的情緒存在。但是當他處理這些情緒之後,再進行整脊。這樣復發的情況就神奇的消失了!

情緒與過去的記憶會在身體產生影響,有時會產生反覆的症狀。




王小姐在多年前從樓梯上跌落下來,由於脊椎與骨盆多處產生了半脫位的現象,而有著多處長期疼痛症狀。王小姐後來在陳老師的脊椎療法與彩光針灸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雖然幾近痊癒,但在腰部與頸部仍各有一處疼痛。同時頸部有一處限制,導致頸部轉動的角度受到限制。

王小姐自覺這些療法對她的幫助已經到了某種瓶頸,必須從其他層面進行協助。我針對兩個主題進行EFT的處遇,一個是針對王小姐的疼痛症狀,另一個則是當初跌落時的記憶。

在這兩段處理完之後,我讓王小姐躺著休息。休息結束之後,王小姐表示那些疼痛不見了,而頸部的限制也解開了。

兩個月後我又遇到王小姐,王小姐很開心的告訴我,自從結束EFT療程之後,疼痛與限制再也沒有復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