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2年又更接近了,畢竟每個時代走到尾聲都會開始紛亂不安。自己本身也受到許多的能量上的影響。去年是不斷的生病,今年則是從元旦開始就不斷的受到負面情緒的糾纏。所幸的是自己仍有許多的成長,向是開始學習怎麼當個好爸爸,怎麼開始當個好愛人。雖然進步的程度有限,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在這紛亂的年代,更需要穩住自己。不管外在的環境多糟糕,都一定要先穩住自己。讓自己在一個好的狀態當中,好事才會降臨到自己身上。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愛的能力,以及被愛的可能性,那麼愛的能量將無法留過你。




有許多人因為愛情的課題來找我,但我普遍的發現到大多數的人內心深處,認為自己不可能或不值得被愛。正如同露易斯・賀所說的:「所有來找我的人,都有認為自己不值得的信念。」當然,我自己也有著這樣的信念存在。

很多時候,透過神話原型與儀式幫助自己是很好的一件事。神話原型與人不同,那是更為廣大的能量支柱。甚至有可能在與其接觸的過程當中,經驗到無限。

從前年開始,除夕夜的晚上都會在透美祖古的道場守歲。先修瑪哈嘎拉供養,去除舊年所累積的障礙與晦氣。接著修財神,為來年帶來好運。最後再喝西藏酥油茶,去除身上的寒氣。白天的時候,再繼續修煙供法祈福。

這已經成為我每年過年的一個重要儀式,特別是在這個年味越來越淡的時代,我似乎找回了那種年節的喜悅。

一進入道場就見到小乃與花花穿著不丹的傳統服裝,氣質典雅又帶著端莊的氣息。

小乃知道我最近受到一些影響,就問我:「最近好嗎?」
我笑了笑,就走過去給個大大的擁抱。這是我與小乃之間,表達真誠關心的方式。

在修法開始之前,我與母親兩人訂購了兩張摸彩券。實際上也沒想要抽到甚麼大獎,只是當作贊助道場的一種方式。

母親拿著一張摸彩券給我,說道:「你是65年次生的,這張65號就給你拿著。」
我就將摸彩券收起來,然後試圖將心思放在持咒上。

如同往例,祖古先修持了大黑天供養來去除過去一年中所有的障礙。接著持頌財神法,引導財富與豐盛的能量進入。

壇城之上擺設著豐盛的供品,以及漂亮的朵瑪。上百盞的酥油燈發出明光,趕走了心之瞑暗。

最後重頭戲-摸彩來了,許多人都希望能夠抽到個大獎,為自己贏得一個好兆頭。

我心中最想得到的是連續修法一個月,如果一整個月都有人為我祈禱,那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

輪到我上前抽獎時,花花幫我將籤打開。她看著籤,然後尖叫:「啊!恭喜你…」原來我抽到了屬於大獎的之一的手繪釋迦牟尼佛唐卡,怪不得花花會大叫。

我領了唐卡回到座位,就將唐卡頂在頭上。心裡想著,我一向籤運賭運都很差,第一次抽到屬於大獎級的物品。看來,這些年的努力,都沒白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