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催眠時常被詆毀成虛假或一廂情願的想法,但催眠是一種治療多樣化真實的現象-特別是當使用在疼痛控制上" -Michael R. Nash and Grant Benham

服務:
負面情緒:憤怒、沮喪、悲傷、憂鬱、不安、恐懼等等
強迫行為、暴食、上癮
失眠、恐慌、負面想法
自我否定、生命空虛、害怕與人接觸、不良行為改善
潛能開發、注意力、



簡介:
眠是一門研究人類心靈功能的學問,以實用的觀點去解決人類身心靈的各個層面的困擾。同時,引導當事人發揮出心靈當中蘊藏的無窮潛力,開創出光明美好的人生。

催眠的應用範圍十分的廣泛,廣泛到令人訝異的地步。

古典催眠大師愛爾曼先生,透過催眠治療性冷感、性無能、過敏、氣喘、肥胖、口吃等症狀。精神科醫師艾瑞克森博士,運用催眠解決各種情緒問題、關係問題、不良習慣,當然也包含了艾瑞克森博士如何協助美國國家射擊代表隊取得金牌的傳奇故事。

國際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亦是在催眠療程之後,從被退稿一千次的編劇,變身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英雄。

催眠是一個神奇的技術,並不是因為催眠本身具有神奇的力量。而是催眠能夠引發人類內在潛藏蘊含的能量,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解決所有的問題。與一般人想像中不同的是,催眠不是消弱你的意志力,進入到一種受到操控的狀態。相反的,你會成為你自己的主人。

在催眠當中,人的意識更為清楚而專注。專注的對象會比較偏向內在,但是對於外在,還是有知覺。冥想所達到的更清楚意識,還可能到達一種提昇的意識狀態,讓一個人內在更清明、更豐富,感受到內在的精神力量,更容易與自己的內在進行溝通,更重視自己的內在生命。

催眠是回歸自己內在,享受自己內在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讓一個人完成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生命。他透過的是完全的放鬆、充分的享受當下的方法,帶領一個人進入自己內在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態中,人們可以慢慢自己找出自己的生命、讓自己的心理世界回答自己的問題。

預約電話:0956041520 劉俊偉 老師

劉老師簡介:
出生於台灣東部的濱海小鎮,有過一段與大自然共舞的童年。對於神話、象徵學與宗教學有濃厚的興趣,喜好閱讀。

早年受訓於催眠與正規心理療法,並於二十七歲時取得了美國國家專業與道德評議會之催眠講師資格,並與夥伴籌組了台灣催眠師學會。曾受邀於多所大學與社會團體開辦各類身心成長課程。

資歷:
現任浴光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
NGH美國催眠師公會認證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催眠訓練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NLP執行師
TAH 台灣臨床催眠師學會督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講師
生命關懷志工協會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