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醒心靈能量-EFT (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

EFT能在短短三五分鐘之內,平靜個人情緒,如:(恐懼,憤怒,悲傷,緊張及焦慮等)。 即使是非常嚴重的心理問題,在EFT的輔助之下,也能夠得到緩解。



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可譯為情緒釋放技巧。實際上,EFT現今在北美洲、歐洲及澳洲廣泛被心理學專家採用。世界各地 亦有成千上萬來自不同背境的人仕在日常生活上應用EFT減壓及解決情緒上的問題。簡單的來說,EFT是簡單而有效的減壓與消除負面情緒高效能療法,令您重獲精神上的自由,使身心暢 。透過EFT大多數負面情緒可以快速化解,其效力是永久性的。

這個技巧的發展是在1995年由Gary Craig與Adrienne Fowlie,基本原理是以心理學專家卡拉漢博士(Dr.Roger Callahan)的經絡心理學為基礎,透過輕敲身體的特殊穴位,能夠快速的解決各種狀況。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來釋放受創情緒,這來自於人生中快樂的人生經驗與未來目標。

EFT也是快速溫和且有效的,絕大部分的EFT使用者有能力在短時間內處理麻煩的情緒,如害怕、焦慮、憤怒和壓力,通常在一次的面談、幾天、數週去比對傳統上需要數月甚至好幾年的治療,EFT的基本精神是:快速、簡單、可驗證的效果。同時,它是經濟成本低廉,任何人都得以負擔得起。這也是為何除了正規助人工作者之外,許多大型催眠中心也將EFT當成重要的訓練課程之ㄧ。

同時,EFT並不與任何正規療法或另類療法衝突。相反的,它可以搭配在其中。我們要認識到EFT是全面性的,當你需要這些控制技巧時,EFT具有超級的力量。EFT並不局限於處理情緒的問題,更可應用於清除個人心中之限制想法,使你更快、更易地達成個人目標。

初階內容 :
初階內容著重於自我療癒,如何透過情緒釋放技巧快速的消除各種身心問題。

1.肯定語(Affirmation)之寫法 2.EFT輕拍(Tapping)基本步驟 3.如何使用EFT之肯定語 (Affirmation)及輕拍(Tapping)步驟:a.清除負面情緒 b.消除長期焦慮,並了解其背後之正面信息 c.清除不良嗜好的心因如 d.作戒煙及減肥之用 e.作減壓及恐懼症之應用 4. EFT獨有的快速治療步驟 5.如何架構有力的EFT 肯定語法(Leverage Affirmation) 6.EFT的治療模式及策略

課程後,你將會進一步了解:
7.潛意識如何處理情緒。 8.潛意識之負面情緒如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及身心健康。 9.如何清除潛意識內之負面信念;輸入正面、積極的信念。 10.如何透過改善情緒,輔助身心疾病之療癒。當你學懂這套高效率的情緒平衡法,你便可隨時為自己創造內在的平和及喜悅。

高階內容:
高階內容著重於為他人進行療癒,以及當情緒釋放技巧沒有發揮預期效果該如何進行。 
1.人體動力學的應用 2.能量毒素反應與檢測 3.經絡能量的檢測 4.消除認同 5.如何使用EFT改善親密關係 6.如何在回溯狀態下解除制約 7.EFT高階技巧

時間:來電洽詢
費用:初階:6000元整 高階:6000元整
預約電話:0956041520

劉老師簡介:
出生於台灣東部的濱海小鎮,有過一段與大自然共舞的童年。對於神話、象徵學與宗教學有濃厚的興趣,喜好閱讀。

早年受訓於催眠與正規心理療法,並於二十七歲時取得了美國國家專業與道德評議會之催眠講師資格,並與夥伴籌組了台灣催眠師學會。曾受邀於多所大學與社會團體開辦各類身心成長課程。

因對神秘領域的興趣,轉往能量療法、薩滿、通靈與煉金術發展。目前主要工作以催眠、靈測與拔除療法(印加能量療法之一)為主。

資歷:
現任浴光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
NGH美國催眠師公會認證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催眠訓練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NLP執行師
TAH 台灣臨床催眠師學會督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講師
生命關懷志工協會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