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老師心得:
我很喜歡將這瓶46號漂泊者使用在一些特定的愛情課題上。聽到漂泊者,我們可以想像一艘在海洋上航行的船。從一個港口航行到另一個港口,找不到可以永遠停泊的港口。顧名思義,這個瓶子專治"愛不對人""情路真歹走""愛你不到,祝你幸福""愛情永遠是單數,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獨"等症狀。




從"生命靈數"的觀點來看,數字4就像是桌子有四個腳,代表著穩定與安定。可以幫助人維持在一個特定的環境與狀況當中。
而數字6則像是充滿愛心的小護士,無條件的照顧與付出。

愛情中的漂泊者,就像是缺了一隻腳的桌子。因此在不安定的感情狀態,對於愛情缺乏一種信任感。這造成了幾種現象,一種就是強烈的想要抓住對方,造成對方的壓力。對方越想避開這種壓力,就抓得越緊。然後,兩人的感情就這樣受到了傷害。這剛好對應到官方說法當中"可以改善的人格面"-"在愛裡面極度地佔有對方。""不懂得信任的感覺。"

另一種是即便與現在的愛人相處,心中卻一直存在著以前的舊情人。這是因為現在的愛人會拋棄你,但記憶中的人卻不會拋棄你。這是因為對現實的不安,而逃入過往的回憶當中。通常與現在的愛人關係越緊張或疏離,這個現象會被強化。這是一種沉迷與上癮,跟吸毒沒什麼兩樣。這對應到官方說法中的"增強創造力和對人生樂觀的看法。根除沈迷的習慣和依賴行為。"

此外,另一種情況是不斷的替換情人。這可能來自於心中的不安,在別人離開我之前,我先離開他。或者沉迷於性愛,或者是戀愛。透過這些刺激的感覺,來讓自己麻痺。

數字6則與無條件的付出有關,一個漂泊者無法為他人無條件的付出。每當覺得對方為自己付出不夠時,就會萌生撤退的念頭。
所以他的伴侶很容易充滿著抱怨,或是想離去的念頭。因為他感受不到漂泊者對他的愛與關懷。

從能量層面來看,漂泊者所吸引的對象通常都是會讓自己反覆經驗到這些痛苦的人。這些能量的印記可能來自於童年的經驗,原生家庭的結構或是前世的記憶。

AURA-SOMA靈性彩油46號漂泊者,可以洗去此種能量印記,並且為自己的生命帶來安定與無條件的愛。幫助漂泊者脫離此種輪迴,吸引真正適合你的愛人出現。

通常,我會建議剛第一次使用的人能夠密集的使用,至少在20天內擦完此瓶。再視個人需求或生命靈數命盤,搭配其他彩油。

訂購按此  

官方說法:

正向的人格面:
是一個忠貞的人,過著歸於中心的生活;雖然人生中有盛衰浮沉,但仍信任整個宇宙存在的運作。「努力工作也努力玩」意思是說無論是何種任務,都將會很完善和徹底地完成。喜愛花園(外在以及內在的花園,在那裡可以看到植物在成長、開花和結果,那是一個可以找到放鬆的地方)。內在所帶著的愛可以幫助他人打開他們的心。與「內在小孩」有連結,可能從事接生的工作,具體的或是抽象的。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在愛裡面極度地佔有對方。可能沈迷於愛和性。想要一再地墜入情網,但從沒有真正愛過。此人的人生被自己所不想面對的模式所掌控。因嫉妒和羨慕而感覺無助和無力。不懂得信任的感覺。當想為自己做任何事時,總是需要別人的許可。

心靈層面:
幫助你發展靈性的修持(例如,有規律地做靜心),和發展出靈性的力量。使你更容易達到較高的目標。幫助使用者發展慈悲心,並鼓勵做任何需要為自己做的事。

心理層面:
增強創造力和對人生樂觀的看法。根除沈迷的習慣和依賴行為。治療孩提時代種種的受限模式,尤其是幼稚的嫉妒感。

情感層面:
釋放掉羨慕、嫉妒和佔有行為。把新的、正面的方向帶入情感世界裡。幫助寬恕自己和別人。減輕愛被粉碎之後的痛苦。

使用部位:
心的周圍。

訂購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