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舊年與新年交替之間,來到了女巫的幸福田舉辦了這次活動。這次和過去單純的給單次個案不同。而是在完成了負面能量索切除儀式之後的幾週,要進行祈福包的儀式。因此,也收到了很多學員們的分享與熱烈的迴響。

有些學員告訴我,他們的個性與心情有了明顯的改變。真的有放下過去執著與陰影的感受,更加得開朗。甚至在行為上都有了變化。




也有些學員則不同,她們共通的反應就是浮現了一些人際關係上的困擾。實際上,這是一件好事。

舉個例子來說,有幾位學員發現到某人在她們的面前說著別人的壞話,而在別人的面前則說自己的壞話。所以造成了一些困擾。

然而,這卻是一件好事。因為,以前別人背地裡所做的,一樣具有傷害性,但是你不知道。但是現在被揭露出來,你看見了。這樣的問題就可以被處理掉。正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所以浮現出來,是一件好事。

我也發現到,通常迅速有良好反應的學員,都已經在自己身上做過很多療癒的工作。不論彩油、靈氣或家族排列,他們已經為自己做了很多工作。就像一瓶乾淨的水,不管你怎麼搖晃,都不會渾濁。而有負面反應的學員,大多數都是才剛開始進行療癒之路。因此會透過比較強烈的方式,去顯現出儀式的效果。

要讓自己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有兩件事情是要做的。ㄧ個是去除過的負擔,這就是切除儀式所在做的工作。將過去所有關係中病態或有傷害性的部份,予以切除。就像一個人被刺刺到,你需要先將刺拔出來才能進行治療。

另一個部份則是開始引導正向的能量進入到生命裏面,這就是祈福包的力量。祈福包是來自於古老的印加帝國,存在已經超過數千年的儀式。

透過各種象徵物與祭品,重新結構生命。並且帶著對宇宙所有一切的感謝與祝福,奉獻出去。而宇宙的法則-你給出去什麼,就會回來什麼。

祈福包在秘魯當地,約有三百多種。雖然這次稱為財富的祈福包,但此次我們所做的並不是專門去召喚財富的祈福包。而是進行的稱為"Anyi Despacho"-神聖關係祝福包。

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一個人跟宇宙的整體並沒有一個良好的關係,要想要有豐盛的財富、美好的愛情或是其他的願望,都是不可能達成的。就像一個老闆想要有高度的營業額,但跟客戶卻沒有良好的關係,這是不可能達到的。ㄧ個人想要有個美好的愛情,卻跟情人沒有良好的關係,又怎麼可能得到呢?

曾經有朋友跑去廟裡拜神,希望自己能夠發財。可是並沒有達到預期中的效果,像我抱怨該尊神明不靈。

我聽了以後開始大笑,對他說:「你以為你是誰,你跟人家很熟嗎?如果今天有個陌生人跑到你家,開口跟你要個兩百萬來花花,你會借給他嗎?

當然不會!你當然得先沒事就去拜訪,請對方吃吃飯喝喝酒。混個幾年之後,關係混熟了,自然比較好說話啊!」
這位朋友才彷彿從夢中驚醒,恍然大悟。

所以,先和宇宙建立起和諧與平衡的關係,很多事情會自己慢慢變好。

祈福包是我最常為自己做的一個儀式,單單去年我就為自己做了三十包以上。每次當我整個人快要枯竭的時候,我都會勉強自己去做一包。

當祈福包放入火中,就會從大地中升起一股溫暖且充滿愛的能量,湧入我的身體裡。我會立刻從那種極度負面的狀態中恢復過來。

當我做到某種程度時,發現到我的願望都能很快的實現。有段時間我覺得收入不夠,於是在祈福的時候祈禱自己每天有兩位案主。當燒完之後的第二天,我就開始忙著接電話。事後,我去結算那兩個月當中,果然平均有兩位案主預約。

更多的時候,我相信宇宙的智慧比我們更清楚我們需要什麼。我們不需要去祈求特定的目標,就只是單純的把祝福與愛獻給整個宇宙,帶著信任,我們自然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