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多年前進行的實驗,由類似的實驗就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有研究精神…..以及有多麼的偏激。我也曾經因為某些極端的實驗,受到了傷害。

會進行這類的實驗,不過就是想看看我們精神的潛力到底能發展到什麼程度。以及世界的真相到底為何。

我們的意念究竟是否為一個實際的存在?心想事成是否真的可能?心靈控制是否可能達成?




許多的大師都告訴我們,我們的意念可以影響這個世界。在秘密的紀錄片裡提到,一群人在華盛頓冥想,發出讓該年犯罪率比去年下降百分之五的意念。在第二年,犯罪率調查報告出來,真的比去年下降了百分之五。

在前陣子來台演講的江本勝先生,他透過瞬間冷凍的技巧與攝影術,拍出了各種美麗水花的結晶。也發現到,如果給予水不同的訊息,會產生不同的結晶。

人類的意念是否能影響他人?

某次走在馬路上,我心中泛起了這個念頭。此時剛好有位年輕貌美的女子走在我的前方,她的左肩上揹著一個包包。

於是,我在心中把自己模擬成一個搶匪,並且在心中充滿想要搶走那個包包跑掉的念頭,甚至在心中模擬出搶劫的畫面。然後觀想這些畫面與念頭傳遞給走在我前方的那位女子。

大約三十秒後,我前方那位女子突然將她的右手從後方繞過來,摸著她的背包,似乎在確定她的背包是否存在。

看到這幕,讓我對人類的心靈運作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