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最受歡迎的祈福物-巫毒娃娃。驅趕煩惱
連電視靈異節目都曾大力推薦喔!!!

生活中難免有許多大小不順心的事惹人煩心,那就交給巫毒娃娃吧!
這並非一些設計公司做出來的擺著好玩的巫毒娃娃,而是真正透過薩滿巫師手工做出來的加持物。

來自南美印地安巫師的手藝,經過特殊的儀式加持。能夠幫助您驅逐煩惱與生活中各種障礙,帶來美好與喜悅。


在瓜地馬拉的印地安人傳說著,當你遇到了麻煩,將這些麻煩分享給你的娃娃。在你睡前,拿出一個娃娃,然後告訴他你的麻煩。一個娃娃解決你一個問題,在這裡有六個娃娃。你一天可以處理六個問題。

不再讓你的麻煩持續困擾著你,不需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去煩惱如何去解決這些麻煩。煩惱真的能帶來任何好處嗎?不!那只會帶來更多的壓力而已。這些驅逐煩惱娃娃也許可以幫助你。這是來自南美的手工娃娃,毫無疑問的,你可以嘗試看看。

當一個麻煩在發展時,將它簡短的寫在小紙片上,並且細在一個娃娃上。將娃娃重新放回盒子裡,然後放置在你日常生活之處。將你從困擾的壓力中釋放出來,不需要太多時間,你的期望會很快發生。

當娃娃在盒子裡時,建議吟唱:
麻煩,麻煩,快點走!
今天你沒時間好停留,
麻煩,麻煩現在離開我,
此處不宜你停留!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每兩週去確認一次你的問題是否消失了。每個娃娃使用一個問題,當舊的問題結束之後,可以重新使用在新的麻煩上。

注意事項:
1.巫毒娃娃。驅趕煩惱並不是用來詛咒人用的邪惡用品,所以使用此娃娃時,千萬不要用來祈禱他人發生不好的事,那不會有效果的。

2.巫毒娃娃。驅趕煩惱的作用是用來趕走煩惱,而非許願。你可以告訴娃娃各種不順心的事,例如:"老闆總是罵我""工作老是出槌""總是和男朋友吵架"等等。持續進行上述步驟,你會發現你的那些麻煩狀況逐漸的遠離你,效果很好喔!

原價:650 特惠價:599 <<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