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念的力量可以對人的思想或行為造成某種程度的干涉,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實際上是可以做到的。這就像是,你在路上對著某個人罵「王八蛋」,對方一定會產生出不愉快的反應一樣。差別在於,一個用意念,一個用語言而已。

我在這裡並非討論如何控制他人的心智,事實上那些詐騙集團的白鷺們比我們更要擅長這個領域。白鷺擅長透過詭計、謊言,來誘騙鴨子上鉤。




我所談論的重點在於意念的存在-看不見的實體存在。

我曾經聽說過ㄧ個故事,在舊蘇聯時代有個知名的魔術師。事實上他是個超能力者,擁有變身成他人的能力。

當時的科學家們對他進行實驗,於是這位魔術師大搖大擺的闖進克里姆林宮,大搖大擺的闖進總理辦公室,卻沒有任何人攔阻。

他們詢問那些放任魔術師進入的守衛,每個守衛都回答只有看見總理走進來而已。

科學家詢問魔術師怎麼做到的,魔術師回答:「我只不過是想像我就是總理。」

這讓我很驚訝,我們真的可以透過意念來達到這樣的效果嗎?

某次要與好友蕭老師碰面之前,我開始透過觀想我的身體變得較為消瘦,並且設定了一個他人看到我會覺得比較瘦的意念。實際上,當時我胖了兩公斤。

當時蕭老師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劉老師,你變瘦了。」
我說:「有嗎?」
蕭老師:「看起來瘦了一圈。」
我說:「實際上,我胖了兩公斤。」
蕭老師訝異的問:「可是你明明看起來瘦了!」
我:「喔!我嘗試使用變身術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瘦。」
蕭老師:「原來你是貍貓…..」
「…………………………..」

註:日本傳說狸貓妖怪可以變身成各種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