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AURA)-又稱為氛圍,是能量治療領域中,令人炫目著迷的一個重要環節。
許多具有靈視能力的人,宣稱可以看見圍繞在人體週遭,燦爛繽紛的色彩能量。
並且可以描述出當事人的身心狀態,以及主要性格。

閱讀氣場的變化並分析出身心狀態,並非一定得具備神奇的通靈能力。
一般人透過有系統的訓練之後,都能夠輕易的觀看氣場的變化。

氣場閱讀並不是精密的診斷,而是一個人身心狀況與性格的速寫。
因此在諮商或是能量治療的領域中,透過氣場的閱讀可以在諮詢初期,帶來大量可供查詢的訊息。
這些訊息可能包含了:當下的情緒、體力狀況、人格特質、思考傾向、靈媒體質甚或是睡眠品質等等。

而可供解讀的訊息,也會隨著靈視者的經驗累積而擴展。
甚至發展成為前世、脈輪或靈魂等不同的靈視能力。

在本工作坊,同時也學習自我氣場修復的技術,以及如何透過改變氣場的色彩,來切換自身的固定模式,以及適當的以不同的能量品質與他人連結。

課程內容:
基本概念
觸摸氣場
如何以靈擺檢測氣場
看見氣場的練習
氣場的品質與對人的影響
氣場的色彩與對人的影響
如何修補氣場上的破洞
如何擴展與增加氣場的密度
氣場清理技巧  
改變氣場品質的技巧
靈視-開啟生命的新視野




每次討論靈視這個話題時,都會讓我想到奈沙瑪蘭所導演的電影-陰森林。
在電影中,女主角是位雙眼全盲的女子。
她偷偷的告訴男主角,雖然她眼睛看不見,但是卻可以看見每個人身上的顏色。

而當男主角被人刺傷倒地,失血過多昏迷。
女主角大聲的呼喚:「快來救救他,他的顏色快消失了...」

氣場(AURA)圍繞在人體外層,是一個人內在生命力,彰顯於外在的世界。
因此,當人類生命力開始消失時,這些色彩也會跟著黯淡消失。

當我們透過氣場的大小形狀與色彩,可以從基礎描繪出被觀察者的性格輪廓。
通常具有深藍色氣場的人,具有豐富的知識,或是敏捷的思考能力。
土耳其藍的氣場,則善長溝通表達。

氣場的顏色並不只有七種顏色,而是更多采多姿的。
在一次靈視-氣場閱讀工作坊裡,就有位學員帶著純粹銀色的氛圍。
由於銀色與白色非常難以分辨,就像金黃色與黃色之間的關係一樣。
因此,我特別讓這位學員上來示範,教導學員分辨白色與銀色的分別。

我告訴學員,銀色代表女性的神秘能量,象徵直覺能力與魔法,因此這位學員就像古代的女祭司一樣。
當時,我對這位學員的背景並沒有太多的了解。

一直到了一年多後,才輾轉從其他學員的口中得知,這位學員在來參加工作坊之前,
已經接受過多次的西方魔法傳承的轉化儀式。

許多時候,個人氣場並非只有單一的色彩,同時具有多重的顏色。
這可能代表著某些涵義,特別是上下或左右互為補色時,代表當事人近期內正在經驗一些內在衝突。

氣場也如同皮膚一樣,具有保護與防衛的作用。氣場的飽滿與完整性,也顯示了當事者的身心健康程度。一個人氣場明顯的稀薄而呈現淺灰色的現象時,可能代表當事人具有容易被遭周人忽略,缺乏存在感。
吸食迷幻藥物的人,會有明顯的氣場扭曲或破損。
而有些所謂靈媒體質的人,其實只是因為氣場的虛弱與破損,無法將外界的能量訊息隔絕在外,
而產生的不舒服覺受。

而氣場呈現頭重腳輕現象的人,或者頭部氣場有破損的人,則容易有著思緒過多與睡眠障礙。
人類的性格與身心狀態千變萬化,都會反映在氣場之上。
因此,氣場閱讀並不是一個用來診斷他人的工具。
而是透過這些蒐集而來的資訊,提出適當的問句與建議,幫助當事人進入到更深的自我覺察當中。

當我們具備發現氣場上的能量問題時,也開始具有治癒的能力。
在一次工作坊中,有位學員在頭部左側有汙點存在。
為了示範治療,我將我的手深入到對方的氣場,做出將某些東西摘除的動作。
突然間,學員們發出驚嘆的聲音。因為他們親眼看見,那些汙點消失的樣子。
也因此,對於能量療法有了更深一層的信任。

有次,筆者受邀到花蓮艾莉兒SPA館給予個案,當時有位案主有著嚴重的皮膚過敏。
一時興起,示範起了北美原住民的氣場治療法-Lay on stone。
在開啟神聖空間之後,拿著羽毛切開案主的能量場,並且將當中引發過敏的能量掃出來。

在場的人們都親眼看著,隨著羽毛的撥掃,疹子逐漸的消退,發紅的皮膚開始恢復白皙的過程。
據說在美國,有著透過這個技巧而使癌症腫瘤消失的案例。

可惜當時過於匆促,沒有準備脈輪石與用來吸附負面能量的生肉。
致使個案結束之後,我的手臂上產生過敏反應,發出紅疹。
這件事也給了我一個重要的提醒,必須以慎重的態度,在適當的環境、適當的人以及完整的道具下,
方能進行能量療法。

當靈視者持續的累積經驗,敏銳度往上提升之後,不但可以更精準的解讀出當事人的狀態,
也可能會開始發展出其他的能力。

曾經有段時間,我開始看見某些人的氣場當中,有些人的臉孔或形體的光影。
當時並不清楚,那些人型的光影到底象徵著什麼意義。

直到兩年多後,一位以通靈為業的朋友來找我,希望我能夠幫助她進行前世回溯。
因為當她在為自己進行通靈的閱讀時,發現到自己前世發生了一些事情,需要透過我來協助她解開那個環節。
當我在催眠引導時,我同時也進入到某種恍惚的狀態,
看見他的氣場逐漸的擴展開來,這是一個放鬆與能量活化的徵兆。
可是我卻注意到,在她的胸口附近,有個老男人的臉孔在那裡。
由於我對於這個現象的不解,因此沒有多做任何的評斷,繼續進行我的引導。

這位朋友告訴我,在她所回溯的前世裡,她是在中世紀義大利的一位修女。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開啟了治療他人與聆聽靈性訊息的能力。

然而,當時保守又嚴苛的教會並無法接受這樣的神蹟。
特別是主掌教會的神父,將他的能力,視為來自惡魔的詭計。
派人在她每日的飲食當中,加入慢性毒藥。數年之後,修女毒發而死。
神父於修女死後,進行了一個驅魔封印的儀式。

友人繼續說到:「這個儀式封印了我部分的靈魂,而他的某一部分也留在我的身上。」
我聽到這段描述,不由得震驚了一下。莫非我所看見的老人臉孔,就是那位神父?
於是,我繼續引導友人:「現在,祇請你的指導靈來到這裡,解開這個封印。讓這一切都能夠結束。」

突然間,她開始扭動身體,看起來正在經驗一些痛苦的感覺。
我看見那老男人的臉孔,逐漸的往上漂浮,直到完全離開她的氣場,就淡化消失不見了。
朋友這時也平靜了下來,像是從長期以來的痛苦當中解放了。

這段經驗也讓我知道,前世的經驗與今生的創傷,有可能會紀錄在氣場當中。
而某些詛咒或儀式,也可能會作用在氣場中,造成個人的不良影響。
甚至,某些能量體,也可能寄宿在氣場當中,對個人造成持續性的傷害。

當我們持續進行與練習著閱讀氣場,能夠逐漸的發展出其他的不同視覺能力,
同時發覺出更多視覺象徵的內涵與意義。幫助我們從另外一個層次,去進行療癒的工作。

然而進行靈視技巧的工作必須十分的謹慎,特別是在解釋一些所見到的景象時。
因為靈視所見是一種主觀的視野,同時會受到靈視者信念、文化背景與宗教信仰的影響。

所以,學習靈視技巧的人,更需要學習如何以不評斷與中立的角度,去核對所見之事物。
幫助當事人進入更深的自我覺察當中,才能夠協助雙方有更深的成長與療癒。

--------------------------------------------------------
上課時數:十二小時
最新開課時間:

二班 7月25、26日 (週日) 早上10:00-17:00

費用:7000元(在心語首次開課,優惠學員價為6000元)

劉俊偉 老師
出生於台灣東部的濱海小鎮,有過一段與大自然共舞的童年。對於神話、象徵學與宗教學有濃厚的興趣,喜好閱讀。

早年受訓於催眠與正規心理療法,並於二十七歲時取得了美國國家專業與道德評議會之催眠講師資格,並與夥伴籌組了台灣催眠師學會。曾受邀於多所大學與社會團體開辦各類身心成長課程。
因對神秘領域的興趣,轉往能量療法、薩滿、通靈與煉金術發展。目前主要工作以催眠、靈測與拔除療法(印加能量療法之一)為主。

資歷:
現任浴光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
NGH美國催眠師公會認證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催眠訓練師
NB美國專業與道德評議會認證NLP執行師
TAH 台灣臨床催眠師學會督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講師
生命關懷志工協會理事

-------------------------------------------------------------------------------------------------------

報名方式:請先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後,傳真或E-mail給我們。我們將於24小時內回覆您。如24小時內沒有接到回覆,請再重傳一次。 傳真電話:(02)2302-2161 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