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啟動板是個神奇有趣的能量工具,使用方便卻又能迅速的啟動能量。幫助你恢復身體與心靈的和諧,開啟通往內在神性的大門。

能量啟動板屬於能量板系列之一,屬於入門款。整塊板面上分為「陰」、「陽」、「合一」三個區塊,透過手指反射區來啟動陽性往外積極的品質,或是陰性接受柔和的品質,亦或是一切合一的過程。

能量板亦適合用在脈輪的冥想與能量淨化,或是能量治療師或靈氣師的一項治療工具。運用能量板來清理能量場、協調脈輪或是清理脊椎能量,都是非常實用的一項工具。

在本次活動中,我們將分享能量板的使用方式與心得。




費用:免費
時間:5/31 (日)下午1:00~4:00
地點:魔法本質工作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四樓之五十 (頂好名店城四樓)
對象:想要學習能量板使用者

人數限制:5人 (覆訊,補課不列入名額限制) 
請自備《能量啟動板》,如有需要者亦可委託本站代購。
(定價:1500元,委託代購一律八折) [[線上訂購能量啟動板]] 
報名方式:請先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後,傳真或E-mail給我們。我們將於24小時內回覆您。如24小時內沒有接到回覆,請再重傳一次。 
[[報名表下載]] 
傳真電話:(02)2302-2161 
E-mail: admin@light4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