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遇過很特殊的案例,讓我了解到並非只有現在居住的房子會影響到人。即便以前所住的房子,也可能會對人有所影響。


劉先生與太太都是公務員,並育有二子。看著兩個小孩漸漸長大,需要自己的房間,而太太也希望能夠建立起專屬的家。但是先生不支持,而婆婆一直大力反對。甚至婆婆對劉太太說:「要搬,你自己搬出去。我兒子跟孫子都會留在這裡。」

在這樣的情況下,劉太太問我怎麼辦。我敎劉太太一些觀想的方法,讓她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大約一年左右,劉先生突然主動說想要買房子,而婆婆也不再反對。兩人就這樣購買了新居,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搬進去。

大約半年後,劉先生被捲入派系鬥爭,而被人惡整。因為出差報帳與發票短差了三十多元,就被以貪污罪起訴。雖然最後沒事,但也因此失去了工作。劉先生雖然積極的請託朋友,但工作一直沒有下文,就這樣拖了半年。

劉太太想起了我,於是請我幫他們進行能量風水的檢測,看看能否對現況有所幫助。

我開始檢測後,發現新居並沒有任何的問題。劉先生與劉太太兩人身上,也沒有任何吸引厄運到來的能量。

我詢問我的指導,有什麼是我沒注意到的呢?

指導要我去檢測劉先生舊家的能量狀況。我無法理解,因為劉先生一家已經搬離那裏半年以上了,照理說不可能會有這麼嚴重的影響才對。但是我必須承認,宇宙的奧妙並不是我能夠全然理解,或做出合理的解釋。我依照指導的建議,去檢測劉先生舊家的能量風水。

在檢測後發現,果然有個負面的能量持續性的影響劉先生。並且發現這個能量與劉先生的父親有關。

劉先生聽到,於是拿紙寫了兩個人名,請我檢測這件事與這兩個人是否有關。檢測之後,發現這個能量與第二個人有密切的關聯。

劉先生開始沉默不語,劉太太連忙問:「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與這兩個人有關?」
劉先生才開口說:「這兩個人,之前都跟我父親合作過生意。後來生意失敗,鬧得很難看。只是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事。」

在進行能量風水的淨化與能量重設舊家之後,大約三個月左右,劉先生就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恢復了原有的平靜生活。
==================================
<<能量風水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