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許多靈修法門都會提到「光」。開悟者們提到進入光明心性的體驗時,都形容自己像是置身於光與能量的環境中;聖經也是用光來代表聖靈與奇蹟的顯現。
靈魂體中光的能量受到個人意識的激發與啟動之後,便注入身體之中,同時產生了改變與轉化的過程。

光的能量自身不具意識。它純然是光,只能經由你的思想與意願來引導它。環繞在你周圍的是光的磁力磁場,它發出信號並接收光的能量。在你的意識與自我驅策下,當你的覺知擴展時,你會發現自己成為一個開放的、具有愛的、渴望生命充滿愛與和平的人。




當光在身體中流動時,低頻率的、濃重的思想念相(Thought Forms)便會瓦解。無論這些念相是你們多生所形成的產物,或是這一生的經驗所形成的,都會被打破,被釋放。這種時候,往往情緒或心理會有一些反應,心理與情緒也會隨著改變。但當原有的恐懼清除時,你便能體驗並感受到治癒的能量。

什麼是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 A Course in Light )是一個靜心冥想的系列課程,其中包含了許多訊息,這些訊息完全是為了幫助人類了解、提升與轉化自己而傳遞的。當你有意識地配合光的能量運用它時,便能獲得身心的轉化。隨著每星期在光中的運作,以及持之以恆的靜坐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內在的改變,你更會發現自己的心靈受到觸動。
《光的課程》( A Course in Light )純然是一套心靈成長的課程,它不是探討深奧的邏輯或學術的課程,它是一套需要在「開啟自己內在能量的運作中」真實地面對自己,瞭解自己,以便邁向更高靈性進展的課程。

《光的課程》( A Course in Light )是一套有方法、有次第幫助人瞭解個人身心內外,乃至生命及宇宙實相的課程。《光的課程》從初階的四個級次,逐漸清理「身體.星光體」、「情緒感受體」、「心理體」、「乙太.星光體」,逐級而上,每一級次重複各種不同能量特性及作用的光的習修運作,一方面清理內在脈輪,另一方面導向與光的上師融合。

光的運作初期是以不同顏色的光來啟動身體脈輪的能量,強化其作用,加以淨化與提昇身體物質層次,其最終目標,是以提昇靈性開悟與證悟,以達到完全融合的一體性的最高目的。

這一課程是由一些已成就的上師們所傳遞下來的訊息。這些成就的上師們只有光的能量體,不具肉身。祂們是具有高度心智的精神體,他們以教導宇宙法則來引導學生們進入更擴展的自我覺知中。這些愛的存在們,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已引導了無數的靈魂。這些上師們的工作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有關,「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是一群開悟的古老教師團體。

初階-身體級次課程內容:
《光的課程》初階概論:課程架構、光的能量本質、靜坐次第。
白色之光(淨化之光)
金色之光(轉化之光)
藍色之光(智慧之光)
綠寶石之光(創造之光)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
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
橘色之光(覺受之光)
粉紅色之光(完美之光)
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之光)

開課時間:7/8(週三) 7:30~9:30 共十一堂
收費:原價5500 特惠3800 課本另購
名額限制:5人

報名方式:請先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後,傳真或E-mail給我們。我們將於24小時內回覆您。如24小時內沒有接到回覆,請再重傳一次。

[[報名表下載]]

傳真電話:(02)2302-2161
E-mail: admin@light4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