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愛莉絲的靈性反應療法的訓練,這真是個有趣的課程。只見大家很努力的在清理靈魂中的阻礙與程式,我自己也清出了不少東西。

我很佩服愛莉絲,能說六種語言。包括了廣東話,英文,中文,客家話,法語,以及印尼話。對於這種非人級的人物,都只能投以羨幕的眼光。我很好奇她腦子裡面都裝些什麼,也讓我對SRT當中的腦細胞重建有著濃厚的興趣。




到課程最後一天,一開始能量就非常沉重,令人昏昏欲睡。這樣的現象之前就已經有了,但沒嚴重到這種程度。畢竟靈魂深處的程式,藏著累世以來的各種課題。想要不沉重也很難。

為了改善這種現象,Aura-Soma的噴霧、音叉等法寶都出爐了。Emily也祭出了她的紫色火燄。我在自己身上做了十重護盾,才沒真的昏睡過去。

難怪前一天晚上臨睡前,我接收到了一個訊息。告訴我可以使用向下通道,來清除沉重能量。向下通道是一種通往下部世界的能量管道,可以幫助我們將沉重的能量送到地下世界。回歸大地之母的子宮中,重新轉化為新的能量型態。

「向下通道」建立之後,會產生自然的吸力,迅速將沉重的能量吸入下部世界。就如同將澡盆放滿水再拉開塞子後,水會自然的被吸入排水管。但當在沉重能量清除之後,亦會將其他能量吸入其中。

但是向下通道有個問題,就是如果開啟太久或是忘了關閉,反而會成為地下世界的能量或生命進入這個世界的管道。因此使用完就必須立刻關閉,所以一般在使用上都是短短幾分鐘就會關閉通道。

我詢問訊息來源,如果我在處理個案或上課,只開啟通道幾分鐘根本不夠用。而且我不想遭遇這種危險,該怎麼做?

訊息來源告訴我,為了避免向下通道成為地下世界的能量或意識,進入人類世界的通道,因此必須設定單方通行。

在建立「向下通道.單方通行」時,需要設定關閉時間。因此在建立管道前,詢問通道須開啟多少分鐘。開啟後,則要建立自動關閉程序,以確保空間能量的健康。

於是我在課堂上,就建立了一個直徑30公分,維持二十分鐘的「向下通道.單方通行」。當建立完成之後,果然立刻就輕鬆許多,頭腦也開始清醒過來。二十分鐘後,通道關閉了,我又開始昏沉了。畢竟那是持續不斷散發的沉重能量,並非只清理一次就可以解決的。

到了下午,我嘗試建立了一個維持四小時的「向下通道.單方通行」。這樣的狀況就再也沒有發生。

雖然這個技巧非常有效,我並不建議任何新手,或是沒有學習過這個方式的人就自行練習這個技巧。因為如果自動關閉程式沒有建立好,亦或有任何疏失,只是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