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時間:
8.9 13:30~20:00
8.16 13:30~20:00 共兩天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四樓之50 魔法本質
人數:五人額滿
費用:原價8000元,現特惠6000元
電話:0956041520
E-mail:admin@light4u.com.tw




心理學家曾經提過ㄧ個事實,就是每個人都有父母。而父母對每個人都有著深厚的影響,不管一個人如何的否認,你都有與父母相似之處。

這個相似之處可能是在你的外表、五官或是體態上。也可能在你的習慣或是情緒,以及你的信仰。我們直接從父母遺傳或烙印了許多能量訊息,在我們的能量身體上。

祖先們的生活經驗、創傷、情緒或是信念,或者所受到的詛咒,以細胞記憶的方式透過血緣的關係代代相傳。當負面的能量存在於能量體時,我們會受困於其中而難以跳脫。而這些影響,最高可傳遞到七代之後。

這些祖先業力在無意識下影響著我們,而無法往光明與愛的道路上前進。這也是近代許多靈性療法,開始重視祖先業力的影響。印加薩滿們也重視祖先業力在個人生命中的影響,並且學習如何清除它們。

而家族傳承的也並非只有負面的能量,也包含他們的特質與禮物。當我們看見這點,我們更能夠帶著愛與尊重走在這個世界上。

在課程中,將教導如何去找出這些能量,了解這些能量的品質。並且深度的去將這些能量清除,提升自我的能量頻率。

課程內容:
學習連結高我
靈魂格式化-增加靈性成長的效率
發現祖先能量殘留在身體的何處
發現家族的禮物與特質
探測與清除父親的影響
探測與清除母親的影響
探測與清除父系祖先的影響
探測與清除母系祖先的影響
清除特定影響
進行遠距治療
如何為亡者進行清除與治療
能量傳送

需自備:
靈擺一只(大小材質不拘,順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