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是現代人常見的毛病,不管是上班族、勞動階級,或是家庭主婦、學生、老人家……等,幾乎每個人都免不了這裡痠、那裡疼的。從頭痛、偏頭痛到腰痠背痛,在生活中都是常見到的小毛病。

痠痛雖然看似小毛病,但卻是相當磨人,因為它總是會反覆發作。有時痛起來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的作息。

本工作坊的目的,就是學習發現身體在無意識的緊張與疼痛反射點。以及如何透過自己的雙手與自製的小道具,輕鬆的緩解身體的各類痠痛。




在這個研習班中,您將會:
1. 找出痠痛的成因,並且自己動手消除。
2. 釋放掉肌肉內的緊張,帶來輕鬆舒適的感覺。
3. 在生活中,能夠迅速消除各種痠痛的不適感。
4. 幫助親友擺脫痠痛之苦。
5. 恢復身體平衡。

講師:劉俊偉
資歷:德國整體脊椎療法協會認證、德國彩光針灸訓練、靈氣導師
上課時間:12月27日上午10:30~17:30
上課地點:暫訂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4樓之50室(如有變動另行通知)
費用:3800元(含材料費)
傳真報名繳費: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 (02)87733777
線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light4uliu@gmail.com
將於兩個工作天內與您連繫。如兩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回應,請撥 0956-041520
報名表: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