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生命數字是一門古老卻又非常準確的科學,可以準確地檢視外在世界和人的內在世界,只要略懂一二,就可以打開浩瀚的知識大門,進而領悟到:

為什麼你是你?為什麼你會成為你所是的人?你的生命目的和方向是什麼?你的關係如何?你的挑戰是什麼?你的天賦又是什麼?生命數字可以指出來為什麼這一世你會選擇這一對父母來出生,以及你從前世帶來什麼樣的人生經驗和因果來到這一世,等等。

每一個生命數字都是一種能量,其計算方法很簡單,當你算出哪些生命數字在哪些地方或哪些時期在如何影響你時,你就會經驗到這些數字的能量,以及清晰又靈敏地瞭解到什麼才是你的真實本性,和在你生命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生命數字雖是一門廣博的科學,但卻簡單易學,這個課程不是辛苦漫長、以頭腦獲取知識的工作坊,而是富含各種樂趣和各種教育性練習的工作坊,這些練習能提供機會讓你能直接經驗你內在的能量。

有了這些經驗之後,你便可以利用直覺,幫助自己處在不同的處境下,甚而將直覺用在人們身上。這個工作坊除了教導生命數字的精華之外,它同時也是探索自己本質的一個令人興奮的工作坊;僅僅是為了這個目的,就很值得參與了。




帶 領 者


曼格拉出生於英國,取得心理學學位後曾任記者與婦女雜誌編輯,在工作上有極為傑出的表現,但當1975年她遇見奧修後,她毅然的轉變了生命方向,成為他的門徒,此後她大部份的時間都住在世界各地的奧修中心,致力於追尋靈性。

她最初使用的工具是塔羅牌,她認為塔羅牌遠比起她之前所學的心理學方法更能準確的探知人類的潛意識。之後她也曾嘗試運用其他的心靈工具,但最後仍以塔羅牌及生命數字做為她探索自己與他人心智的主要方式。

過去25年來,她一直是專業的直覺顧問與心靈諮商師,並且在世界多國帶領無數的療癒、冥想訓練課程,以傳授人們如何更成功的發展他們的直覺能力聞名。

《 直覺式塔羅牌:一種增進意識的工具」》(譯者:謙達那 / 奧修出版社)是她的代表作之一,為學習克勞力托特塔羅牌(Aleister Crowley)的推薦書籍,透過閱讀本書及玩塔羅牌,可以會幫助你打開高層心靈,引導內在智慧,開啟你因為太常使用理智而遭到壓抑的直覺能力,讓你對你的生命上的難題有更深入與清晰的了解。

活動時間: 
12月24日(四)10:00-20:30, 
12月25日(五)10:00-18:00, 
12月26日(六)10:00-20:30, 
12月27日(日)10:00-18:00.
共四天

報名與費用請來電洽詢:095604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