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塔羅訓練 Basic Tarot Training
  塔羅是藉由接觸無意識和更高意識的部份來發展深層瞭自己和他人的能力,最古老、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這是一個意識和覺知的工具,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如何使用塔羅牌來尋找新的洞見和觀點,在『我們真正是誰』和『什麼東西發生在我們的內在』上。它也會在實際生活的關係和情況裡給我們基本的清晰。在生活中有這個工具,就像有一個聰明而且親密的朋友,隨時隨地給予建議和指導。
這副阿雷斯特、克勞黎牌(Aleister Crowley),又稱托特牌,就是我們這個團體使用的,是最有力; 也許在今日世界裡最被尊重的塔羅牌之一、由上個世紀早年的一個神祕主義的師父所設計,它具有巨大的深度,可以使用在心靈上、心理上、日常生活的實際閱讀。對於這些非凡卓越的解讀,和獨特的陳列牌陣,是根據曼格拉綜合個人三十多年來在奧修身邊聆聽與陪伴的經驗與瞭解而成。
 
   
進階塔羅訓練 Advanced Tarot Training
  在這個團體的第二階段,是關於實際練習和加強第一個部份所學習過的,它是強烈推薦給所有的學員一個本質上整合瞭解的工具。
你將會發現,該怎麼把遊戲般的品質帶進直覺,將它應用在牌卡上,學習經由你個人的經驗,來閱讀的藝術。
當這個發生的時候,你將會得到許多對於你自己實際的洞見,還有在你的人生當中,現在發生什麼。你將會直接經驗到非凡的正確性,和使用塔羅做為意識覺知的工具奇蹟。
在同時,你會學習到替其他人閱讀的藝術和技巧。並且打開一扇連結你週遭的朋友的大門。



曼格拉出生於英國,取得心理學學位後曾任記者與婦女雜誌編輯,在工作上有極為傑出的表現,但當1975年她遇見奧修後,她毅然的轉變了生命方向,成為他的門徒,此後她大部份的時間都住在世界各地的奧修中心,致力於追尋靈性。

她最初使用的工具是塔羅牌,她認為塔羅牌遠比起她之前所學的心理學方法更能準確的探知人類的潛意識。之後她也曾嘗試運用其他的心靈工具,但最後仍以塔羅牌及生命數字做為她探索自己與他人心智的主要方式。

過去25年來,她一直是專業的直覺顧問與心靈諮商師,並且在世界多國帶領無數的療癒、冥想訓練課程,以傳授人們如何更成功的發展他們的直覺能力聞名。

《 直覺式塔羅牌:一種增進意識的工具」》(譯者:謙達那 / 奧修出版社)是她的代表作之一,為學習克勞力托特塔羅牌(Aleister Crowley)的推薦書籍,透過閱讀本書及玩塔羅牌,可以會幫助你打開高層心靈,引導內在智慧,開啟你因為太常使用理智而遭到壓抑的直覺能力,讓你對你的生命上的難題有更深入與清晰的了解。

基礎塔羅 Basic Tarot Training
2010年1月1日(五)10:00-20:30,
1月2日(六)10:00-19:00,
1月3日(日)10:00-20:30,
1月4日(一)10:00-18:00.

進階塔羅 Advanced Tarot Training
2010年1月9日(六)10:00-20:30,
1月10日(日)10:00-18:00.

上課地點及費用請來電洽詢: 095604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