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脈輪和氣場是生命能量的展現,健康的能量場能為我們的身心創造舒適與安逸。在本活動中,我們將運用氣場分析儀幫助參與者認識自身的能量狀況。一同練習各式淨化與提升能量。

單次收費:300元




1/13 PM 7:30~9:30
淨化光流-
引導淨化光流的灌注,清洗能量場上的髒污、暗沉與各類凍結凝固的能量。以及淨化他人投射在自己身上的意念,恢復清晰的意識。
在健康方面,將能清除造成身體各種不適的負面能量,恢復健康的身體。協助身體自然療癒機制產生作用。

1/ 20 PM 7:30~9:30
金色泡泡-
引導陽性能量去激發身體與心靈的活耀,帶來活力。修復能量場的破損與破洞,避免生命能量的流失。

3/3 PM 7:30~9:30
七輪冥想-
脈輪象徵了人類生命的七個層次,脈輪的失衡則會使人的身體與心靈產生偏差,造成身體與心靈的病痛。學習七輪冥想將能帶為人類的生命帶來寧靜的喜悅。

3/10 PM 7:30~9:30
大地的滋養-
大地的豐盛滋養著我們的生命,當人類的生命脫離了大地的能量,就如同失去根的樹木將會枯萎。在本活動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建立共鳴能量圈,並且與大地重新連結在一起,創造滿足與豐盛。

活動內容:
氣場照拍攝與解說 三十分鐘
靜心冥想 六十分鐘
拍攝靜心冥想後之能量狀況 三十分鐘

帶領人:Prem Sajeev 劉俊偉
活動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創見堂
報名電話:(02)23751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