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第安人的語言當中,藥這個字同時代表著療癒與魔力。藥輪是整個宇宙的結構,也是各種力量的來源。當中隱藏了宇宙的法則,以及生命的藍圖。

藥輪呈現圓形,在圓圈裡的十字形象徵四季的時間,以及東、南、西、北四個方位的空間;而地、水、火、風,也是其中四個重要的元素。




主要的各點具有特定屬性,東方代表啟發與創新,南方代表圓滿與統一,西方代表成就,北方代表復原與反省。除了保護,也可以用來作為祈禱、療癒、儀式,並用來占卜解答問題。

在此工作坊中,丹尼爾將帶領大家一起共築能量圈,將藥輪應用在情緒與思想中,從靈性層面帶來關係的療癒與平衡,並落實你想要的關係。有助於個人找到生命的方向;決定是否該展開新事物,或是專心於發展目前已擁有的事物;接受豐盛的收穫,或是加入新的力量

此藥輪課程共分為兩個階段:
.初階的課程,將建構藥輪的初步概念與應用方式。
     瞭解四方的位置、顏色、動物能量,以及在生活中實踐藥輪的兩種方式。

.進階的課程,將建構藥輪中的八方位置與空間關係。
     瞭解藥輪看待人生的階段、以及應用藥輪心想事成的方法。


上課時間:1/13-15    17:00~21: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一
費用:6800元
傳真報名繳費: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 (02)87733777
線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light4uliu@gmail.com
將於兩個工作天內與您連繫。如兩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回應,請撥 0956-041520
報名表: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聯絡人:劉老師 0956-04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