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蕾在拍氣場攝影的時候,照出了藍色而飽滿的氣場。這代表著小蕾有著細膩的思考和理智,而個性較為內向。但在這樣的性格有時會對於表現自己,以及社交感到焦慮。
 
小蕾告訴我,她在人前或不熟悉的環境都很容易緊張,不太敢說話。而自己憂鬱症發作而離職之後,到現在整整兩年都應徵不到工作。而前男友曾經帶她到中部去找一位通靈的老師,那位老師告訴小蕾有冤親債主纏在身上,所以才會諸事不順。但因為負擔不起費用,所以當時沒有處理。


小蕾問我:「老師,你可以看得到我身上的東西嗎?」我不置可否的笑一笑,並沒有正面回答小蕾的問題。很多時候,這種問題其實不太好回答。這類的說法,很容易引起人的恐懼感。
 
而恐懼的頻率只會吸引更多的恐懼,這些沉重的頻率反而容易使得不好的事物被吸引而來。有些人會故意誇大這類事情的嚴重,讓客戶心生恐懼而花下大筆的金錢來做各種法事處理。但是,這種方式對客戶只會造成更多的問題。
 
更何況,到底跟著的是甚麼,外人是很難分辨的。曾有一位女性友人來找我,說有位老師告訴她,身後跟著兩個人。這件事她感覺到很恐慌,所以趕忙來找我,希望我能協助處理。
 
我閱讀了她的能量,發現的確有兩個靈體的影像,但卻感受不到任何的惡意或負面的能量。於是,我問她:「你有發生任何不好的事嗎?身心狀況穩定嗎?」
 
友人回答:「是都很好,沒甚麼問題。」
我告訴友人:「既然一切都很好又何必恐慌?又怎麼知道這些所謂的靈,不是你的指導靈或守護靈?」
 
在西方有守護天使的傳說,在東方有守護靈的傳統。藏傳佛教中更提到一個人有陰陽血肉神、家族祖先神、五守舍神(健康的守護神)等等。
 
我常說人類是最幸運的一種生命型態,當我們一出生開始,就受到各種神靈的加護。日本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中,男主角句有抹消一切非現實狀態的超能力,也因此抹消了所有神靈的加護,所以常常發生倒楣的事。而你又怎麼知道跟隨的靈體就一定是要傷害你呢?
 
當我告訴了友人這個觀念,她鬆了一口氣。告訴我,原本也沒甚麼事,就是聽到有兩個靈體跟著,就開始恐慌。聽了我的意見之後,就可以放心下來。以前都是聽別人把靈說得很恐怖,從來沒有好好想過其他的可能。
 
我詢問小蕾,目前的生命中有何困難之處。小蕾告訴我,因為兩年找不到工作,自己又在外租屋,都是靠家人接濟。感情也不順利,常覺得自己活得很糟糕。
 
我告訴小蕾需要測試我才能判定結果,在經過一番測試後發現有靈體附著在體內的反應。這代表著,確實有靈體在影響著小蕾。
 
當我告訴小蕾這個結果,小蕾想要立即做拔除療法。我要求小蕾好好想一下,做拔除療法是一件大事,代表著要放下過去的某些執著,以及強烈的改變生活方式。我要求小蕾看著我的眼睛,然後問她:「你真的準備好要去改變你的生命了?」
 
小蕾突然把臉別過去,期期艾艾的回答我:「我不知道,我突然覺得好緊張。」
 
許多靈療大師都證明,雖然他們有著神奇的能力。但如果被治療者回去之後,還是繼續過去的生活方式,在思想和行為上沒有任何的改變,很快又會再度回到舊的狀態當中。
 
所以我請小蕾回去之後好好想一想,是不是真的要做拔除療法。
 
過了一個月後,小蕾又打電話給我,表示下定決心要進行拔除。我開啟神聖空間,將小蕾包覆其中。將拔除專用水晶放置在她的手中不斷的搖晃,一直到她體內的靈體流動進入水晶之後,大喝一聲。然後將水晶放回到我的祭壇當中。
 
我問小蕾是否有任何感覺?小蕾很誠實的回答,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這是因為每個人不同的關係,每個人對於療法或能量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重點是去觀察自己未來會開始有甚麼不同。
 
小蕾回去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打電話給我。她說:「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做拔除療法的關係,我回去後去應徵一個工作,就馬上應徵上了。過去兩年不管怎麼去面試都沒有人要錄用我。」
 
我相信這是拔除療法發揮了作用,加上小蕾強力想要改變自己的意願,創造出了這個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