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課時間:
7/22.29 8/5.12.19.26 9/2.9 晚間7:30~9:30 共八堂課
費用:原價6000元 特惠價:4500元
上課地點:暫定於創見堂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元素靈氣的創建來自於瑞貝卡.朵林,她從女神,元素和牧神潘處接收到了這些符號。元素靈氣優美的結合靈氣的療癒能量,以及女神,元素,潘的符號,能夠一同使用在療癒的意圖和連結四大元素。



元素靈氣的道統源自於臼井靈氣的療癒能量,和威卡(WICCA)所結合。以四元素-地,水,火,風做為基礎而誕生。元素靈氣可以擴展療癒的力量,學習以不同的頻率來適用於不同的人。

元素靈氣的能量頻率,在女神的和諧之下極具有滋養和親和力。並且調節內在和外在的元素平衡,恢復身體和心靈的平衡。更有助於學習者和女神的頻率連結,而使生命更加得柔軟而具接受性。許多接受元素靈氣的人,都感覺到彷彿回到母親子宮般的安詳和舒適。

在元素靈氣當中,你將學習和接受八個專屬符號的點化:

符號一 靈性
以圓包圍著五芒星,代表生命從未結束的循環,死亡和重生。
此符號可療癒任何型態的痛苦,恢復靈性的天賦。

符號二 水

代表愛,情緒,感覺,滋養,和平衡。
恢復情感的流動,平衡神經質,或者正在焦慮中的人。
從沮喪憂鬱中脫離,和療癒一顆破碎的心。

符號三 火
代表力量,能力和能量。
能強化內在和外在的能量,去克服痛苦或協助痊癒。

符號四 風
代表生命的氣息,帶來新鮮的生命,新的想法,以及傳遞。
當此符號吹入邁輪當中,可以清除脈輪中的阻塞。

符號五 地
以螺旋女神為象徵,緩和過度活躍和不安。
恢復平靜和穩定。

另外三個符號被稱之為靈性符號,是由聖靈所傳遞的符號。

E-mail報名繳費: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light4uliu@gmail.com。將於兩個工作天內與您連繫。如兩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回應,請撥0956-041520
報名表: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