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修版的意思就是我的譯文還沒經過整理,所以當中有些語句會不夠順暢,或不符合我們中文的使用習慣。目前大家多包涵囉~

即日起,所有療癒性個案都會免費加上心碟的放置,請大家好好享用。單獨的心碟體驗個案要等我從馬來西亞課程結束才會開放囉~


在夢碟之後,心碟展現出了一個偉大的成效和成功結果,彼得.曼戴爾透過他的直觀和獨特的計算方式發展了"心碟"(或稱愛碟),這起源於"訊息碟"。在這段漫長的期間裡,他觀察到在許多人身上產生的影響。原初的影響是經由這個應用"我們存在的深層",在這裡儲存著所有未解決的事物,和所有的我們生命中的衝突,這是我們的發現。

將心碟放置在在正確的皮膚區域,允許"光和愛的治療"接觸我們,充滿我們每個細胞。"振動的共鳴"將會產生,並且在這個方法會讓我們能夠去遇見我們內在造物者的無限之愛。

去到達中心或集合一個人的思維,去遇到一個人的本我和可能去達到理解,朝著顯化"個人本我的愛"。去瞭解到"一個人該如何去愛他的鄰人?如果他無法去經驗我們所擁有的獨特性?唯有當這個發生,當我們從我們是誰中,接受我們自己,為有這個共鳴,我們可望在這世界上圍繞我們自己。"

這說明了為什麼這個型態的碟子能夠作用在我們放置的全像結構的皮膚區,並且在事實上我們的整體存在是儲存最高層級的訊息。平行建立新的生物學,這個獨特的理論假說建立在Prof. Bruce Lip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