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爺夫人,小的來伺候了~
家裡的PS2陣亡了,連忙送醫急救。經過"不死鳥的羽毛"急救後才復活。
(有玩過最終幻想系列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說到最終幻想,除了不死鳥的羽毛之外,另一個重要的急救道具就是"萬靈藥"了。

其實萬靈藥是煉金術當中有重要的地位存在,能治療任何疾病和外傷。
不過目前還沒任何的證據證實萬靈藥的存在。但萬靈藥的研究後來發展出了西藥和同類療法。
當有些人質疑同類療法時,卻都忽略了歷史上曾有醫師使用這種不含任何藥物,只含能量訊息的治療方式,治好了16位當時視知為絕症的梅毒。可惜治療方式也失傳了。

無論如何翻譯就這樣耽誤了,請各位老爺夫人別則罰小的....
我又在這種情況下,買了一顆夢碟。等心碟翻譯好,就會來翻譯夢碟了。

有些國外的通靈人說,現在的地球頻率加速震動,所以現在的24小時只相當過去的16小時。
想想也很正確,以前我常說我身邊一定藏了一隻會吃時間的怪獸,不然我的時間怎麼老不夠用啊!!!

這時會有種"治療師真不是人幹的!"
這句話如果換種講法就變成"幹治療師的都不是人....."

本篇翻譯略為提到一點煉金術和魔法的訊息,一般民眾可能會比較陌生。很多人把煉金術和魔法是為無稽之談或偽科學,但其實煉金術是一切現代科學和醫學的基礎。正如同薩滿巫術是一切宗教信仰的起源,但被人們徹底的瞧不起一樣。

當人類忘記了起源,忘了根本,那又有什麼可以記憶的呢?
現代文明無法解決的問題,是否該回到古老的源頭去尋找解藥呢?
所以,我繼續踏上我的尋找解藥的旅程.....


他說細胞膜(細胞的皮膚)會表現出細胞的大腦。同時,膜的震動是所有細胞溝通的方式。"在其上,如在其下。"(註一)這句話源自於漢密斯.利斯墨吉斯忒斯(註二)。如果"細胞皮膚"的震動,表現了基礎的標準在所有細胞的訊息交換過程中,這可以設想成我們身體的外包裝,皮膚,是重要的外在形態。皮膚表面上是包裝在一個"全息線路系統"。也可以發現到這裡是我們生命所有訊息。每件曾經發生,正在發生,將要發生的都記錄在這個全息訊息圖書館裡。透過特別接觸的意義(例如:透過治療),我們反省深思內在的狀況,和使用心碟治療一樣。

這三個大寫的L,愛(LOVE),光(LIGHT),生命(LIFE)和另外三個有著同樣的重效性-訊息,能量,物質。或靈性-靈魂,身體。這些單字描繪出我們存在的"整體和獨特性"。心碟允許我們去認識和感覺這一點。在這個方式中,我們可以感知到改變在我們的生命中,以及其內的平靜品質和"個人思想的集合物"。許多的難題源自於我們的環境,像是壓力或侵略行為,是減輕或消除。建議開始時每天去應用。稍後,心碟的應用可改為一周數次。或是每天配戴它,適當的位置是大約覆蓋在心臟上。

註一:原文源自於西方神祕學重要資料翡翠石板,最早由科學家牛頓翻譯成英文。內文主要是闡述世界的形成和宇宙的真理,是西洋煉金術和魔法系統漢密斯派重要的參考資料。

註二:埃及智慧之神托特(Thoth)的希臘名,而西方煉金術之父也與之同名。翡翠石板文末則高呼三次漢密斯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