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個案時遇到彩光針灸的大師兄-BEN,就開心的聊了起來。BEN也算是我非常欽佩的人,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生命靈光部落格。因為長年做個案開課,曾經一度引發嚴重的慢性疲勞,就在他的彩光針灸滋養下恢復健康。連我因此引發的足跟痛,也在進行12次的傳導體傳播療法中不藥而癒。
 
當然一起吃飯是免不了的,跟我吃過飯的人都知道我有炸蝦上癮症候群,吃日本料理一定會點天婦羅蓋飯。有位從香港跑來上彩光針灸的大眼妹(其實搞不好我得叫"姊"才對,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看不出年齡了),聽到我們要去吃飯,就興沖沖的說要跟。



BEN提到今天有則大新聞,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拍攝到太陽附近有個地球大小的不明飛行物體,但沒多久該影片就要封殺了。有些新時代的說法,認為是外星人要來拯救地球。
 
我聽了大笑,然後說我自己贊成知名物理學家霍金的想法,人類不該探索宇宙。擁有高科技的外星人可能會得知到地球的存在,而來掠奪資源。最後人類就會像兩百多年前的美國印地安人一樣,被白人掠奪和奴役。也搞不好現在宇宙正在大戰,一個縮退砲不小心和地球擦肩而過,地球就這麼沒了。
 
BEN聽了我的說法,也笑了出來。也開玩笑說地球太小,太偏僻,又沒有價值,外星人看不上眼。現在星際大戰正在上演,那個不小心把砲打到地球的砲手,還被艦長刮一頓說:"那麼多重要目標你不打,去打那顆地球幹什麼!"
 
就這樣開玩笑的講到目前很流行的亞特蘭提斯和列穆尼亞的一些課程,旁邊一位朋友就問:"甚麼是列穆尼亞?"
 
我回答:"三個傳說中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穆大陸和列穆尼亞。現在很多人都在通這些訊息。"
 
BEN聽了微笑點點頭,我突然想到小時候看過的一本書。於是我說道:"我在小時候看過一本書,當時是把列穆尼亞翻成雷木尼亞,並且寫著列穆尼亞人都是蜥蜴人喔!"
 
在場的人都發出訝異的聲音。
 
此時當然得發揮我的惡搞本性,帶著邪惡的笑容說:"以前台視播過一部影集,是講到蜥蜴人正在侵略這個地球。他們批上人皮,偽裝成地球人。並且逐步的取代一些政要或你身邊的人。有幾個人發現了這件事,然後開始對抗蜥蜴人。說不定,這些列穆尼亞課程是為了要統治地球人的陰謀喔!"
 
大家聽了都狂笑了起來。
 
當然,列穆尼亞課程是蜥蜴人統治地球的陰謀是一句笑話,所以請不要拿我這段話去詢問那些開課老師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只是我的玩笑。
 
不過我覺得,當我們開始接觸一些古文明,外星人或是高靈傳遞的訊息時要保持某種警覺。至少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畢竟這個世界並不是全然的充滿愛和光明。曾也有靈媒提到人類正在被某些生命豢養,就像被當作發電機使用。
 
唐望的系統當中,也提到當人類的光超過指甲的時候,就會被收割。葛吉夫在車禍後,醫生要幫他進行手術麻醉卻被拒絕,只因為不能讓自己喪失意識。所以醫師只好在他清醒的狀況下動刀。
 
討論蜥蜴人陰謀論的知名人物,莫過於大衛‧艾克(David Icke)。他曾經出版相關的書籍,在網路上也有人將歐美一些政治人物的面部特寫,經過特殊打光之後,眼睛出現了豎狀瞳孔的影像。
 
夏威夷SSOA也提出類似的警告,甚至提到某些揚升大師可能是偽神,正企圖透過2012年的大轉換來吸取能量。
 
相關的訊息,請去參拜GOOGLE大神,輸入關鍵字"蜥蜴人"。
 
不過對於雙方面的說法,我並不全信。我只是認為在選擇靈性成長和療癒時,可能需要花點心思去瞭解這些課程到底是上些甚麼,而基本的根源又於何處。不要只是聽到通靈、開悟等字眼就昏了頭了。更何況,智慧的成長是透過生活的經驗,而不是課程或治療,不是嗎?
 
當然,我也上過一些類似的課程,我覺得對我是有幫助的。像是當初我上王曉敏老師所帶領的"光的課程",對我後來在能量工作上,以及對訊息的敏銳度就有極大的提升。我也在過程中接到基礎的心靈防禦術訊息,教導我如何建立起能量防護盾。徹底改善我幾十年來,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頭暈嘔吐的毛病。
 
我也見過一些人,上完了課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每當別人對他有所怨言,或給一些建議,就會說:"那是你的小我在作祟!""那是你的投射!"
 
說真的,我自己也可能犯了同樣的毛病而不自知。想來想去,佛教說要修忍辱,奧修說:"靜心者必須負擔起更大的責任。"(指雙方爭吵時)
 
如果有人還記得那部蜥蜴人影集片名的,還請留言告知。其實那部影集還蠻精彩的。
我突然又想到以前一部史克威爾出的遊戲-超時空之鑰,其中有個分支結局是主角在歷經過去和未來的時空冒險,最後回到現代。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蜥蜴人了!因為在過去沒有打倒蜥蜴人,導致蜥蜴人統治世界的結局。可惜當初沒打出來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