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一位朋友來進行氣場攝影,我們光從氣場照上面就看出了很多關於當事人的訊息。當我們在描述的過程中,當事人非常驚訝於氣場照的精準度。 

黃色氣場的人,通常給人開朗有自信的感覺。我們可以從黃色略帶橙色而形成金黃色的氣場,看出當事人個性外向,獨立性高。而在人群中,通常會是容易受到矚目的焦點,交友廣闊。這是因為黃色是所有顏色當中,明度最高,也就是最為明亮的顏色。通常黃色光的人會表現出積極的一面,在事業上容易有不錯的發展。

有自信,所以能自然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也較有自我主張。性格上較為獨立,不喜依靠他人。問題解決能力強,也能果斷的做抉擇。適合可以獨立自主的工作,而非一成不變,循規蹈矩的工作。具有領導能力,和獨特的魅力,因此人際關係頗佳。


但缺點是性格較為剛硬,容易和他人有摩擦。不太能夠容忍他人的冒犯,也不喜歡他人侵犯她的隱私。即便是出自於關心,也可能讓她感受到不舒服,除非她願意主動提起。

在心輪處,我們可以看到心輪呈現不規則狀,並且有白色能量團。這代表有心事,特別容易是和感情問題有關。而當出現在女性身上時,可能和無法感受到男伴的愛,相處上的壓力,甚至是對像有劈腿的問題。

生理上也可能伴隨著胸悶,氣喘,心悸等現象。在和個案對談之後,驗證了上述的狀況都有發生。

因此,我們必須去探索當事人在感情當中,不斷重複出現的模式。並且去釋放這些模式,才有真正解決這些問題的機會。

當事人是在受虐家庭長大,而父母的情感失和也造成當事人極大的不安全感,以及被遺棄感。也因此,當事人很年輕時在經濟上就獨立自主,並且有著高薪工作。

當事人後來接受完整的傳導體傳播和雙親療法的療程,半年之後離開了讓她痛苦的感情生活。後來遇見了現在的伴侶,穩定交往中。

當事人周遭的朋友告訴我,當事人個性改變了很多。在過去的關係當中,只要對象讓她感覺不舒服,就會吵著要分手,或者感覺到被對方忽視時就會發脾氣。變成會去反省自己,會以溝通的方式去和對象討論兩人該如何相處。

雖然這樣的改變,花了不少時間。但讓我確實看到了傳導體傳播療法的神奇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