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除法
功效:斷除惡緣。無法分手的情人。舊情人的眷戀或傷害。爛桃花。防小人。詛咒。任何不良的互動關係。上癮。獲得自由。


斷除法是源自於北美薩滿巫師的儀式,去切斷對於過去的依戀,或是現存的任何不良關係。這些關係可能來自於你的感情,原生家庭,社會關係,職場或是其它。運用經過開光加持過的儀式刀,呼喚天地間的精靈協助,去徹底切除這些連結。為當事人從束縛中解脫出來,獲得真正的自由。

注意事項:
1.進行本法需年滿二十歲,能為自己思想和行為負責者。如未成年需有監護人陪同,並簽署同意書。
2.進行過程中會有肢體接觸,如有對肢體接觸有疑慮者請勿預約。
3.儀式開始前,會介紹進行過程,接觸到的肢體部位。如有疑慮可取消儀式,退還透除行政和場地成本後之所有費用。

預約電話:0956041520(請先來電預約)
開放時間:周一~周四 Pm 2:00~9:00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創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