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月剛過,當然今年的狀況比較特別。許多朋友對四月表示,今年的阿飄月好像特別衰。有的人三台電腦輪流壞一遍,有的朋友家裡連續不斷出狀況,有人不斷的和男友吵架,有人掉錢店皮包….也有朋友發現到,今年的阿飄月突然一堆人過世。



當然,四月認為這並不是阿飄月的關係,只是今年整個世界的能量在進行大轉變,因此整個地球磁柵不穩定的關係造成。有朋友跑去一間宮廟去問神明,得到的答案也十分類似,說是該月地氣不穩,所以容易出狀況。

為了能夠安定人心,這次舉辦「免費能量檢測-靈體和能量寄生蟲檢測活動」。我們將以遠距的方式,為各位參加者檢測是否有靈體和能量蟲。檢測結束三天後,將會把檢測結果和建議E-Mail給各位參加者。

本次主要檢測項目:

靈體-
通常為生命結束後,因為強烈執著或迷惘並未隨著光離開物質世界。通常靈體無法自行移動,只能會依附人體移動。但在依附的過程中,會耗損宿主的能量,而自身的執著和迷惘會影響宿主情緒。

惡靈-
通常因為生命結束後,在跟隨光離開物質世界後,因為強烈的憎恨或憤怒而返回物質世界。因為對人的憎恨或報復心態,屬於靈魂世界中對人類傷害最大的存在之一。

能量寄生蟲-
是一種無形能量的存在,會攝取宿主的精力、健康或各種好運為食。通常被寄宿者容易感到虛弱、疲倦、噩運連連。

活動時間:2010年9月15日

本次活動僅接受線上報名,請下載以下表格填寫後寄至light4uliu@gmail.com
報名表下載:http://www.light4u.com.tw/freeenergyreg.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