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小七女巫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她的客戶交個男友。畢竟生活苦悶,人總需要一些甜蜜的關係來滋潤生活。可惜塔羅牌抽了又抽,總是沒有戀愛的跡象。
 
我稍微幫那位客戶檢測了一下,發現並沒有太多其它的干擾存在,應該是不難解決的問題。只需要作個祝福包,去加速愛情的發生就可以了。




有些人去開桃花或招愛情沒有效驗,是因為有其它干擾的存在,以致於無法快速且有效的產生效果。這類的干擾很多,像是前世的誓言,宗教的誓言,星盤影響,家族業力,信念或是過去的創傷。這種時候,我們就必須將這些干擾清除掉,才有可能讓希望成真。
 
我告訴小七,這並不困難。請小七告知客戶準備一張自己的照片,還有去找一些符合自己理想對像形象的一些男性照片。這些照片可以是明星、男模或是電影海報,請她們剪下來交給我。透過將這些照片放入祝福包當中,去創造一個愛的世界,並且獻給天地間的神靈們,祈請協助。
 
過了幾天,小七拿給我四張照片。一張是客戶的,另外三張是男生的照片。我看了一下,有點訝異的問:"怎麼都是肌肉男啊?"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一般台灣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斯文白淨的男生。
小七說:"她就喜歡猛男,大概是能給她安全感吧。"
 
我把在紙上將各種象徵甜蜜和愛的象徵物擺放上去,灑上各種的糖果和鮮花。將客戶和三張男性的照片擺放上去,並且為著客戶祈禱。我作好了祝福包之後,生起了熊熊烈火,橘紅色的火焰將祝福包吞噬,並且將純淨的心意傳遞到宇宙天地當中。
 
過了幾個月後,小七帶著另外一個客戶的照片來找我。我問她,上次那位客戶後來結果如何呢?
 
小七說:"超神奇的!做完之後兩個月,她接連著認識了三個猛男,還一個比一個猛。後來她和其中一個交往,現在過得不錯。"
 
放了三張猛男照,就來三個,果然很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