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1.5 晚間7:30~9:00
費用:隨喜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負面能量保護的儀式相傳是天使長米迦勒所傳下的方法,受冠點化的老師透過光波,,去淨化個人因為外界影響,所造成的傷害。這些外界影響,可能來自於一些人的惡意,或是一些負面靈體所造成的影響。

有些時候,負面影響也不全然是惡意的。但也許你心愛的人想要控制你,而使用了一些符咒或咒語。和你相熟的店家,可能使用意念或某些咒語,使你不知不覺中花了很多不需要的開支。我們無法全然的瞭解各種負面影響的來源,因此最好的方式是為自己建立起一面保護盾牌,讓自己可以朝著該走的方向前進。

特別是走在成長道路上的光行者們,因為全然的光更容易吸引黑暗的靠近。有些時候它們無法直接傷害你,所以會從你的家人或愛人身上著手,讓你產生各種困擾。誘使光行者們墮落或充滿憤怒。而負面影響保護,則會將你的家人或愛人納入到這個保護圈當中。

負面能量保護最特別的一點,這個光波會在接受者的周遭形成一面光之護盾,長時間的保護當事人。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75號11樓 (創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