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四月收到一封感謝函,表示對四月的感謝和道歉。感謝的是她發現到生命有了奇妙的轉變,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但她已經打破了過去數十年來的習慣模式。

道歉的是,當初朋友介紹她過來時,她心想:「這傢伙這麼年輕,閱歷搞不好還沒我多,能幫助我甚麼?」但隨著療程的進行,以及和四月的對話,她逐漸的對四月有了更多的信任。

四月不太把傳導體傳播當作一種治療,而是視為一種心靈成長的課程。它是真正的幫助人開啟心靈的眼睛,並且在不可知的層次去轉化人的思想和行為。很多時候,當事人變得更好,但自己並不一定會發現。很多人會認為,這些改變是本該如此。但很少會注意到,如果是在以前並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工作模式的改變
小天在進行傳導體傳播的過程中提到,每次在工作時,小天和老闆關係也都非常好,但要辭職就會弄到雙方撕破臉。讓雙方很不愉快,但事後又感到懊悔。畢竟除了工作之外,在生活中也常受到老闆很多的照顧。但要離職,就會弄到一發不可收拾,連私人情誼都破壞殆盡。

但在進行傳導體傳播的過程中,小天現在的工作突然結束了。原因是現在的老闆把公司收掉,因此雙方就在和諧的氣氛下結束。而在此時,小天的多年沒聯絡的前老闆突然打電話來,邀請小天回去工作。

小天感到很高興,因為他發現到不再需要去經驗到,過去那種會撕裂雙方感情的劇烈爭執。也很高興有機會去修復,過去因為離職而撕裂的情誼。

恢復的活力
小天曾經上過一些靈魂治療的課程,但是當他想要試圖為自己或家人進行治療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疲累不堪。常常覺得頭腦明知道要去做,做了會很好,但身體就是無法行動。

我告訴小天,這是因為長期以來生命力的損耗,以致於無法採取行動。就像沒有油的車子,雖然知道目的地就在前方,但不管怎麼踩油門都動不了。先不需要勉強自己,而是先讓自己把這些想法先放下來,讓彩光去修復他的身體。

就在傳導體傳播進行到後期,小天告訴我,他已經開始有力量了。並且能夠開始幫助自己和家人進行療癒,而且那種疲累不堪的感覺也消失了。

尊重他人的人生
小天的妹妹有著精神疾病,每當和妹妹相處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嚴重的憤怒,氣自己的妹妹為什麼總是選擇對自己最不好的方式,把家庭和生活都搞砸。但是又很同情妹妹,希望能夠幫助她。

小天總是問我:「這是她靈魂的選擇嗎?如果是,那我做這些不是在干涉她嗎?」
我對小天說:「因為她是你妹妹,你不可能不去幫助她。但首先,要先把你自己照顧好。」

當傳導體進行到第五圈時,一向堅強的小天突然哭了出來。
我對小天說:「接受自己的脆弱是件好事。」
手上的光筆依然在小天的傳導體上工作著,清醒傳導體上的阻塞,以及業的障礙。

自從那次之後,小天再也沒有抱怨妹妹為什麼總是搞砸自己的人生,為什麼總是往負面的方向前進。和妹妹的相處狀況,也有了極大的改善。小天找到了一種和妹妹相處的態度-支持,但不再將自己所認為的好,加諸在妹妹的身上。

改變的種子
小天在結束傳導體療程之後,提到過去自己覺得生命沒有意義,也曾經企圖自殺了好幾次。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但感覺那種悶在心裡的感覺消失了。也感覺到自己有了新的力量,可以繼續往前走下去。

我告訴小天:「傳導體的效果並不是只有在做的時候有效。它的力量會一直持續運作,帶領你進入到新的階段。很多人在做完後半年,回顧自己的人生,發現有了明顯的改變。」

我相信改變的種子已經深深的埋藏在小天的心靈深處,並且會帶領著他走向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