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ight4uliu - 負面能量保護團體心得

(圖為米迦勒戰勝惡魔圖,雖然聖經中並未記載米迦勒的形象,在古蘭經中的記載也非人型。不過在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的創造之下,天使就變成有翅膀的鳥人了。)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http://www.magick.com.tw
浴光身心靈工作室:http://www.light4u.com.tw

最近四月接到一位同業,提到說最近接到另外有同業說要作法對付他們。雖然許許多多人講著進入了新時代,口口聲聲談著愛和光,但實際上思想和行為並沒有和所謂的舊時代有多大的差別。

雖然學習了很多能量和冥想的技術,但卻只是用在這些負面用途,四月覺得真的很可惜。四月並不是蜘蛛人,會說"力量越大,責任越大"這種老生常談(雖然很正確)。

四月想說的是-
如果覺得別人賺錢而眼紅。那麼為何不用這些力量去創造金錢過來?
如果覺得別人受歡迎而眼紅,那麼為何不用這些力量去讓自己受歡迎?
把別人搞糟了,自己也不會變好,不是嗎?

就讓大家一起努力,讓自己更好!

參加者回饋
在負面能量保護團體結束後,四月接到幾位團體成員的電話和來信。分享了一些團體結束後的反應,讓四月非常開心。因為台灣的朋友通常比較保守,比較少願意去談論參與團體的心得。四月也不喜歡盯著團體成員,催著寫心得分享。因為四月是有名的「好神拖」,有嚴重的拖稿癖。

一位從台中特地上來的參加者提到,當他參與完團體結束回去之後,每天早上起來不會再賴床,開始有活力在工作上。

他說:「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受到了許多負面能量的干擾。使得我對工作缺乏動力,每天都很疲憊。」

另一位參加者分享:「當在傳遞能量時,我感覺到一道光束下來貫穿了我。然後,這道光又由下往上衝上去。我全身開始顫抖,這個顫抖持續了三天。」

四月當初在接受負面能量保護的點化時,其實是沒有感覺的(因為睡著了)。但在幫他人進行保護或點化經驗當中,負面能量保護的確有良好的效果。

認識天使長米迦勒
負面能量保護其實是透過點化和傳遞的儀式,去將光波製造成一面「光之護盾」。並且在傳遞的過程中,去淨化各種已經沾附的負面能量和影響。這些影響可能在於一些思想、情緒或行為層面上,有時可能也會影響到健康。

根據講義上的描述,這個方法是由天使長-米迦勒所傳遞的方式。米迦勒在一些新時代的資料上,被翻譯為「麥可」。但說真的,四月對於這種翻譯非常不能理解,因為說到麥可,四月只會聯想到麥可.傑克森。

米迦勒之所以被翻譯成麥可,是原本屬於拉丁文的米迦勒來到英文後,發音變成了麥可(陰性為米雪兒)。所以四月還是照著以前的翻譯,使用米迦勒這比較貼切的音譯。

米迦勒的特別之處,並非只在基督教的聖經當中出現。而在猶太教密教卡巴拉(生命之樹)認為,卡巴拉是人類被放逐出伊甸園之後,教導人類如何重返伊甸園。在古蘭經當中,也曾提及米迦勒的名字。因此,我們可以把米迦勒視為跨宗教的存在。

而在羅馬教廷也一度僅承認米迦勒、加百烈和拉菲爾三位天使長,甚至規定凡呼喊這三位天使長以外的天使名字,將以異端裁決。這也顯示了,米迦勒在宗教當中的特殊地位。

特別在新約聖經啟示錄當中,更明白的記載米迦勒將率領人類和龍(惡魔的話身)對抗。這更顯示出了米迦勒的屬性-保護和戰爭。因此在祈請庇護時,呼請米迦勒的確是一種方式。在某些魔法圓當中,也會在當中以米迦勒的希伯來文名稱當作一種保護用的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