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Sscreen.jpg 

費用:隨喜
時間:2010/11/21 14:00~18:00
名額限定:10人(僅剩一人名額)
粉絲報名:凡加入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粉絲頁的朋友,請直接於粉絲頁報名。
網路報名: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回傳。下載網址: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電話報名:0956041520

主辦單位:
浴光身心靈工作室 http://www.light4u.com.tw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http://www.magick.com.tw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創見堂

想看看自己身上的色彩靈光?
想對自己身心靈有更深入的認識?
自己的能量狀況到底如何呢?
您將有機會深度體會能量的奧秘!

認識氣場能量檢測活動

氣場是圍繞在人體周遭的能量場,有時又被稱為磁場或生物場。以橢圓形的方式包圍著人體,是人類內在與外在世界互動的反應。觀察氣場可發現身心和能量的互動反饋,它是一項自我拓展、探索和療癒內在身、心、能量的過程。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獨特的顏色,透過氣場攝影我們能迅速得知脈輪與氣場的狀態、個人特質、使用氣場攝錄儀,不僅照出你的氣場彩光,揭示你的現狀,甚至能將連你自己都不知道、沒發現的狀況顯露出來,也就是在身體或失衡狀況發生問題前先預警。

當我們有著健康與完整的氣場時,顯示受測者有著健康的身心,並且有著正向的能量去吸引美好的事物來到自己生命當中。

檢測項目:
氣場全身和半身攝影照/氣場色彩與人格特質分析/氣場範圍和完整性解讀/脈輪健康和身心靈解讀/能量商品或療程的適用性檢測/針對個人問題進行專業分析(如:工作、健康、感情、靈修方向或其他)

檢測儀器:Power AVS

儀器說明: Power AVS 人體氣場攝錄儀  生物反饋醫學科技理論基礎,是建立在
『精密生物反饋數據偵測及圖像化工程』技術上。我們將精密儀器所量測的人體生物反饋數據包含EDA、體溫、腦波等生物能數據,以人體氣場氣輪圖像呈現。
      
『精密生物反饋數據偵測及圖像化工程』技術是基於以下專家所開拓的科學研究和原則:

1970 年起在美國洛杉磯UCLA研究的Dr. Valerie Hunt and Thelma Moss
Dr. Schwartz關於生物反饋研究的書籍
關於EMG、EDA、EEG、心率、體溫等生物反饋研究等
參與 AVS Technology的最早期研究發展人士及科學家,包括:
Dr. Richard Johnson, Ph.D. (biofeedback expert, founder of Biogram Therapy) • Jerry Burton (biofeedback practitioner, robotics and computer hardware expert).
Johannes R. Fisslinger (author of Aura Mastery, Aura Imaging Photography).
Various healing practitioners and clairvoyants that confirmed the accuracy of Inneractive Inc. Aura Biofeedback Imaging Video Systems.

        Power AVS 人體氣場攝錄儀 將生物反饋精密偵測所得數據,結合世界最先進的色彩心理學、能量醫學技術整合呈現。透過與生物體現況互動息息相關的氣場(Aura)、氣輪(Chakra)及豐富多變的色彩心理分析,我們將精準了解數據背後所代表的客戶真實現況,包括:人格特質、身心狀況、社交生活及人際關係、感情及親密生活狀況、工作和財務、健康、幸福與未來發展等。

        更進階而且非常重要的是,Power AVS 先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像是否積壓過多壓力、心裏有話無人宣洩等),我們還提出一套完整而適合每個人的氣場控制方法,讓自己的身體更放鬆、減少像壓力等的負面能量衝擊,並瞭解該如何調適各種負面情緒,好為自己補充能量、改善健康並迎向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