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es.bmp 

人類不能沒有光而生存。我們直接或間接地受到能量或光的滋養。即使是我們的感覺或情緒也受到光的品質的影響。今天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情緒是儲存在環繞著肉身體周圍的光體中。這個電磁場我們稱之為靈光(Aura)或氣場。現代的科學也確認我們的身體是光的顯現,而且光存在每個細胞中。

彩光針灸裡的傳導體傳播療法非常強力有效。它的發現是受到雷射攝影術(Holography) 的啟示,由自然療法先驅彼德‧曼戴爾所發展出來的。

傳導體傳播能幫助我們接觸到細胞的意識,使身、心、靈運作健全。它可以幫助我們發現疾病、疼痛的根由。在治療過程中,負面的生活模式會被意識到,漸漸地,對於內在的衝突會有更深的了解產生。它把光帶入問題的根源,幫助化解身心靈的創傷。

雖然衝突、創傷在頭腦層面往往不復記憶,但是在一個成年人身上,它們往往會顯現成為一種不斷重複的衝突模式。這些負面的衝突模式可能就發展成為病兆、疾病或疼痛。

彼得‧曼戴爾曾說:就像一棵倒塌的大樹可以使整個河流改道....,同樣地,驚嚇或創傷、衝突也可以阻斷能量和訊息的自然流動,於是我們不由自主地朝著一個方向前進或是一再重複老舊的行為模式,這些行為模式也就侷限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波得‧曼戴爾形容傳導體轉為「能量身體之門戶的守衛」。這些區域包含了過去所有經驗的記憶儲存。傳導體同時也包括有關個人生命目的或生命程式的程式。在傳導體上作穴點治療通常意謂著十次一系列的彩光針灸治療。藉由治療傳導體上的穴點,我們通常能將負向制約的創傷,從能量身體中釋放出來。在傳導體療法中,有些彩光針灸師會請受療者記錄他們的夢境或是參加某些靜心來支持能量的治療。彩光針灸師也許也會建議受療者去做心理治療,因為在傳導體治療中可能會引發出一些原型情境,是許多種身體導向的心理療法可以著手處理的,如生物能療法,完形療法,呼吸療法和聲音對話療法等。

在傳導體療法中,由於障礙開始化解,能量開始流動,受療者有可能會因為一些舊時的記憶浮現,而一時間有多種強烈的感覺和知覺出現,最後並得到釋放。治療之後,受療者往往會報告說感覺到身體能量加強,更富有創造力、頭腦更為清晰而且上癮的習慣模式減弱。

達斯醫師驗案:
我有一位患者從事特種行業:她的腎臟和心臟極為衰弱,從情緒面來說,這意謂她的生活中缺少愛,而且她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她腎臟的頻率反應出一種很深的無價值感。
在她接受彩光針灸治療的一年中,期間她停止了特種行業的工作,開始第一次和男人有深入的感情,並且參加一些心理治療來檢視她在性方面和原生家庭的事件。經過一年彩光針灸的治療之後,她的腎臟和心臟完全恢復正常。她的病情原本很嚴重,如恢復到正常是很少見的。在給予彩光針灸治療的同時,我也配合中藥和針灸的治療。之後,這位受療者也進入性層面的治療,原本已經麻木的骨盆區和生殖區再度恢復知覺。這時她也開始發展也獨特的技能,成為磁器娃娃的製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