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3910_1_innerbig.jpg

說明會:2011/1/4(二)晚上7:30-9:30。
上課時間:1/8(六)10:00~18:00,  1/9(日)10:00~18:00共兩天。

課程簡介
多恩脊椎療法與整脊雖然都是在脊椎結構的穩定性上工作,但最大的不同在於整脊或整骨是透過瞬間的震盪,去使骨骼的位置移動。這類的技巧雖然快速,但由於軟組織並沒有產生改變,過不久又會將脊椎拉扯回不良的位置,因此需要長期多次的進行。但多恩脊椎療法則是完全不同,它完全是在軟組織上進行工作,並且透過當事人自己擺動身體的方式,讓拉扯的肌肉韌帶鬆開。而身體結構就會自然的恢復健康。在治療的過程中,重新訓練大腦以新的方式移動身體,自然也能有更長久的效果。

多恩脊椎療法是透過對於脊椎組織的軟化療法,以及當事者本身身體的移動,進而使得韌帶組織得以鬆開。脊椎得以舒展開來,恢復正常。由於是對身體的軟組織進行工作,就如同一種被動式的伸展,所以對於健康的幫助比起一般的整脊效果更長久。多恩脊椎療法最出名之處,不只對於背痛的有效性。對於長短腳也能在短短一分鐘內,呈現出肉眼可見的改變。多恩脊椎療法認為骨盆是脊椎的基礎,因為如果骨盆偏移,處於上方的脊椎一定有會產生扭曲或偏移。就像房子的地基打歪了,蓋在上面的房子必然也會跟著歪曲。
   
課程內容 
多恩脊椎療法的學習共有三個部分,分別為-
1骨盆調整技巧:長短腳矯正 關節半脫位技巧 骨盆前傾 骨盆後傾 骨盆外擴 骨盆內縮 恥骨偏移 薦骨偏移
2布魯斯脊椎按摩:五個溫和的按摩與伸展技巧,可有效避免脊椎老化的影響。
3脊椎調整:腰椎技巧 胸椎技巧 頸椎調整

Dieter_Dorn_Beckenkorrektur.jpg 

認識多恩脊椎療法
 
多恩脊椎療法大約發展自三十多年前,在德國南部(在慕尼黑和日內瓦湖之間)的一個地方,由於大多數的人都是從事農業,導致脊椎受到很大的負擔,而產生許多劇烈的背痛與下背痛。農場的主人-多恩(Dorn)由於樂於助人的天性,就開始著手研究如何治療這些脊椎所引發的各種不舒服。

並且透過這些方法為這些農夫們療法,很神奇的是,在很短的期間內這些問題的現象就消失了,同時恢復了健康。也因為它的效果這麼好,所以在德國廣為流傳。而多恩脊椎療法引進美國後,受到美國健康雜誌的好評,以及ABC電視台之專訪。

多恩脊椎療法是一種簡單、安全,同時又非常有用的方式。能夠幫助你的身體結構恢復自然,讓身體內的活力與自我療癒機制啟動。而這樣的效果不只發揮在我們的身體上,甚至能夠讓我們的心靈也得到解放。

多恩脊椎療法與整脊雖然都是在脊椎結構的穩定性上工作,但最大的不同在於整脊或整骨是透過瞬間的震盪,去使骨骼的位置移動。這類的技巧雖然快速,但由於軟組織並沒有產生改變,過不久又會將脊椎拉扯回不良的位置,因此需要長期多次的進行。 

但多恩脊椎療法則是完全不同,它完全是在軟組織上進行工作,並且透過當事人自己擺動身體的方式,讓拉扯的肌肉韌帶鬆開。而身體結構就會自然的恢復健康。在治療的過程中,重新訓練大腦以新的方式移動身體,自然也能有更長久的效果。

多恩脊椎療法是透過對於脊椎組織的軟化療法,以及當事者本身身體的移動,進而使得韌帶組織得以鬆開。脊椎得以舒展開來,恢復正常。由於是對身體的軟組織進行工作,就如同一種被動式的伸展,所以對於健康的幫助比起一般的整脊效果更長久。

多恩脊椎療法最出名之處,不只對於背痛的有效性。對於長短腳也能在短短一分鐘內,呈現出肉眼可見的改變。

多恩脊椎療法認為骨盆是脊椎的基礎,因為如果骨盆偏移,處於上方的脊椎一定有會產生扭曲或偏移。就像房子的地基打歪了,蓋在上面的房子必然也會跟著歪曲。

很多人以為身體疼痛,才需要進行脊椎的療程,這個觀念並不正確。脊椎的健康,關係著一個人身體與心靈的健康。我們身體的所有機能,都是由腦部所控制。腦部的所有訊號都是透過脊椎傳遞到身體所有器官,而器官接到訊號後,開始按照訊號去進行工作。

如果脊椎一但偏移,此時容易造成神經傳導上的失誤,導致器官以不正確的方式運作。雖然身體還沒產生病變,但是卻會造成各種不適的症狀。如果此時能適當的給予矯正,就能快速的擺脫惱人的困擾。


問與答
◆Q1.多恩脊椎療法與整脊有何不同?
◆A:一般整脊是以瞬間施力,將脊椎壓迫回原位解決脊椎半脫位的問題。好處是快速,被治療者也會立刻感覺到症狀的舒緩。但缺點在於容易產生身體上的驚嚇與不舒服,同時於由軟組織未得到改善,肌肉與韌帶會逐漸將硬組織拉回原位,因此需要密集的進行治療。
而多恩脊椎療法是以軟組織施以治療手法,以牽引的方式將脊椎拉回原位。因此可以免除身體的驚嚇,而效果持久度更高。

◆Q2:多恩脊椎療法很難嗎?要學多久呢?
◆A:目前坊間整脊學派眾多,一般整脊師需要較長的時間學習,因此學習成本較高。而多恩脊椎療法只需要兩天的培訓,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因此在學習的金錢與時間成本上,減少了許多。對於希望能夠立刻上手從業的人員,有很大的幫助。

◆Q3:多恩脊椎療法有危險性嗎?
◆A:多恩脊椎療法是以肢體伸展與軟組織按摩,並不會超過身體負荷,因此也不會有任何的危險性。

地址:台北市100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電話:02-23751471,23751472,23883693
傳真:02-2375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